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5/2009 4:40:00 AM
roma是英超保级水准
Arsally - 2/25/2009 4:40:00 AM
哈哈 踢得很好哈,开心~~:oldem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4:41:00 AM
上半场打得好呀,好久没这么舒心了,不过大本不知道怎么说他呀。。。下半场再进2球:default11:
keaneng - 2/25/2009 4:41:00 AM
我们今天的拼抢还是不错的!下半场再进2球就定了!
个牛是 - 2/25/2009 4:41:00 AM
sagna diaby nasri van persie都体现高罗马不止一个档次的水准
特别是中场由 diaby nasri 控球
denilson主防 让中场得到有效的控制
而罗马明显没有英超其他球队贴身紧逼的T法 进行的是区域防守
给了我方很大的空间
这样T下去是赢多少球的问题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4:43: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今天的比赛MS大家踢的都很风骚耶,美中不足的就是大本机会浪费的太多了,那停球,哎……
伦敦的雾 - 2/25/2009 4:4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4:40:00 发表
哈哈 踢得很好哈,开心~~:oldem8: |
我顶!!!
Jonas - 2/25/2009 4:44:00 AM
格兰特居然还能混饭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4:44:00 AM
DUDU要是不受伤一定不是这个比分....大本....哎...
Ars.havin - 2/25/2009 4:45:00 AM
本特纳是个问题。
罗马的中路明显是扛不住,左路也压不上去。
Arsally - 2/25/2009 4:45:00 AM
原帖由 伦敦的雾 于 2009-2-25 4:44: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4:40:00 发表
哈哈 踢得很好哈,开心~~:oldem8: |
我顶!!! |
呵呵,好久不见呐~~:oldem8:
十年灯 - 2/25/2009 4:46:00 AM
桂斌本场经典语录:里瑟从罗马转会利物浦后,在罗马坐稳了主力位置。
Northwest - 2/25/2009 4:46:00 AM
继续加油
Noriping - 2/25/2009 4:46:00 AM
我看了六年阿森纳球,本特纳是我见过的最臭阿森纳前锋。
他脚是钢铁做的啊,停不住球啊,一停就把球停大了,弹出去了。
基本功都不扎实。
个牛是 - 2/25/2009 4:46:00 AM
benteder真是很丢人呢
还说自己配主力
控球很差还要一直拉回拿球
还不如直接进去小禁区等头球
keaneng - 2/25/2009 4:46:00 AM
今天居然有点球罚,运气算是很好的,算起来我们多次在禁区给绊倒没罚球不说,还给黄卡!!!激死没气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4:47:00 AM
巴塞隆拿居然落后....
Arsally - 2/25/2009 4:47:00 AM
:oldem15: 小本本有时候有点儿跟不上的感觉。。加油加油哦~~~~! :oldem16:
Noriping - 2/25/2009 4:47:00 AM
今天上半场埃布踢的还成,没出大错,反击速度也出来了,希望下半场他和克里希别短路让罗马白捡了就好。
Arsally - 2/25/2009 4:48:00 AM
下一场德罗西上不了哦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4:49: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2-25 4:46:00 发表
今天居然有点球罚,运气算是很好的,算起来我们多次在禁区给绊倒没罚球不说,还给黄卡!!!激死没气啊!! |
那个点球没问题D
枪火 - 2/25/2009 4:49:00 AM
怎么没人说 埃布 上半场我挺 埃布
Northwest - 2/25/2009 4:50:00 AM
阿森纳还真是喜欢打意大利的球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4:50:00 AM
埃布表现枪眼,不错
Arsally - 2/25/2009 4:51:00 AM
下半场快开始啦~~
zck6550 - 2/25/2009 4:51:00 AM
小本本是唯一拖后腿的球员
还不是状态问题 是能力问题
埃布今天踢的很好 绝对挺
keaneng - 2/25/2009 4:51: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2-25 4:49:00 发表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2-25 4:46:00 发表
今天居然有点球罚,运气算是很好的,算起来我们多次在禁区给绊倒没罚球不说,还给黄卡!!!激死没气啊!! |
那个点球没问题D |
很多时都是没问题,就是没给点球!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4:51:00 AM
下半场守住啊,争取再进一个
zck6550 - 2/25/2009 4:51:00 AM
话说大本今天头球也没便宜赚 上半场几个都顶不过梅克斯
keaneng - 2/25/2009 4:52:00 AM
半场开球了,两名中后卫居然还没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