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2/25/2009 5:48: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谢谢,小A 。T5不用禁赛吧?:default3: |
客气哈,图雷不禁赛的,咱没禁赛哒~~:oldem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5:48:00 AM
睡觉了..有点郁闷!!!!!!!!
伦敦的雾 - 2/25/2009 5:4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小本本啊。。。我看他的表情都快哭了~~:oldem12: |
年轻人,还是再给点时间作决定吧。。。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5:4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8:00 发表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谢谢,小A 。T5不用禁赛吧?:default3: |
客气哈,图雷不禁赛的,咱没禁赛哒~~:oldem8: |
:default5: 德罗西禁赛哈哈~
Arsally - 2/25/2009 5:50:00 AM
原帖由 枪火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还传他俩关系 不好呢 出来是 加拉正穿衣服呢:default8: |
哈。。不过吹哨的时候裁判为什麽没什麽表示呀。。:oldem12: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5:50:00 AM
笔记本电池光了。。。等到6点来电再回来。今天RP不错,终于赢了,虽说没2:0
keaneng - 2/25/2009 5:50:00 AM
幸好罗马没有客场进球!
Arsally - 2/25/2009 5:50: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5:49: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8:00 发表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谢谢,小A 。T5不用禁赛吧?:default3: |
客气哈,图雷不禁赛的,咱没禁赛哒~~:oldem8: |
:default5: 德罗西禁赛哈哈~ |
嘿嘿 是哦~~:oldem8:
Arsally - 2/25/2009 5:51:00 AM
原帖由 伦敦的雾 于 2009-2-25 5:49: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小本本啊。。。我看他的表情都快哭了~~:oldem12: |
年轻人,还是再给点时间作决定吧。。。 |
是哦,小本本加油~~~~!:oldem15: :oldem16:
伦敦的雾 - 2/25/2009 5:5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51:00 发表
原帖由 伦敦的雾 于 2009-2-25 5:49: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6:00 发表
小本本啊。。。我看他的表情都快哭了~~:oldem12: |
年轻人,还是再给点时间作决定吧。。。 |
是哦,小本本加油~~~~!:oldem15: :oldem16: |
你异常活跃!!!鉴定完毕。。。
Arsally - 2/25/2009 5:56:00 AM
为阿森纳而活跃:oldem8: :default8:
伦敦的雾 - 2/25/2009 5:57:00 AM
同意,但是我要睡觉了,晚安
Arsally - 2/25/2009 5:58:00 AM
呃,早安。。
riquelme1985 - 2/25/2009 5:59:00 AM
这场面和比分让我想到了3年前对潜水艇.....:default3:
怪兽叔叔 - 2/25/2009 6:00:00 AM
LS的乌鸦....
Arsally - 2/25/2009 6:02: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9-2-25 5:59:00 发表
这场面和比分让我想到了3年前对潜水艇.....:default3: |
让我想起了你的头像。。:oldem8: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6:03:00 AM
回来了,我也冒得睡意呀,8点还得去上课。补睡
Arsally - 2/25/2009 6:04: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6:03:00 发表
回来了,我也冒得睡意呀,8点还得去上课。补睡 |
你和你的本本一起抓紧时间充充电啦,呵呵,“晚”安。。:oldem8:
keaneng - 2/25/2009 6:07:00 AM
洗洗睡去~~~起码半夜场有进球有胜利!!!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6:0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6:04:00 发表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6:03:00 发表
回来了,我也冒得睡意呀,8点还得去上课。补睡 |
你和你的本本一起抓紧时间充充电啦,呵呵,“晚”安。。:oldem8: |
谢谢,早安,小A
37°2 - 2/25/2009 6:27:00 AM
洗澡,然后上班: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5/2009 7:07:00 AM
这个结果很不保险
DUDU或者阿德 复出一个 赶紧的
图雷加拉我就不说啥了 囧
george.arsenal - 2/25/2009 8:59: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9-2-25 5:59:00 发表
这场面和比分让我想到了3年前对潜水艇.....:default3: |
过程惊险,可是至少过关了
E沙贝法沃基纳 - 2/25/2009 10:19:00 AM
猜了范范和大本进球,大本那个留着下场吧
eddielu - 2/25/2009 11:09:00 AM
看来我刚好估计反了。
意甲的球队很难适应英超这种进攻节奏快, 防守上贴身紧逼的踢法啊。 阿森纳果然专灭意甲球队, 4大豪门都灭过了。
枪手的手枪 - 2/25/2009 12:04: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2-25 11:09:00 发表
看来我刚好估计反了。
意甲的球队很难适应英超这种进攻节奏快, 防守上贴身紧逼的踢法啊。 阿森纳果然专灭意甲球队, 4大豪门都灭过了。 |
罗马早就灭过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12:43:00 PM
印证LZ的RP确实牛!
下一场谁和楼主抢开比赛贴,我和他急.
望欧联尽量赚点钱有无机会买一个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