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
catkingj - 2/25/2009 12:04:00 AM
才12点。。。我帮你们找找哈
Arsally - 2/25/2009 12:04:00 AM
:oldem14: 好哦好哦,多谢猫王推荐
37°2 - 2/25/2009 12:06:00 AM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31108&part=sports 自己去下相应的播放软件吧 推荐Sopcast  UUSee
37°2 - 2/25/2009 12:06:00 AM
这贴锁了 比赛的时候合并到比赛专贴
qxw9908 - 2/25/2009 12:07:00 AM
http://www.zhibo8.com/
Dreamyyy - 2/25/2009 12:07:00 AM
http://www.0dian8.com/
37°2 - 2/25/2009 12:08:00 AM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31108&part=sports
catkingj - 2/25/2009 12:12: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tartw.htm   uuc http://www.zhibo8.com/sopcast/6029.htm  sop
catkingj - 2/25/2009 12:13:00 AM
:default8: 好心人真多。
Noriping - 2/25/2009 12:13:00 AM
有了互联网就是好
忧郁の心→岚 - 2/25/2009 12:16:00 AM
:oldem1:  大家都爱帮美女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16:00 AM
呵呵,晚上有多少人看?
Arsally - 2/25/2009 12:16:00 AM
http://www.goalhi.com/tv/UCL 这里也有,呵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29:00 AM
小A喜欢枪手多久了?
大好头颅 - 2/25/2009 12:29:00 AM
向晚上仍将奋斗在第一线的筒子们致敬 阿森纳必胜!!!! 俺匿了。。。
xlfour1 - 2/25/2009 12:30:00 AM
明天要上班.先做个梦预测比分1:0:oldem2:
Arsally - 2/25/2009 12:40: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2-25 0:29:00 发表 小A喜欢枪手多久了?
我算是低龄球迷啦,远不及这里的很多朋友。。:oldem8: 呃呃,02年底开始哒 ,内时候头一次看英超,对枪手一见钟情。。:oldem42:
Arsally - 2/25/2009 12:41: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25 0:29:00 发表 向晚上仍将奋斗在第一线的筒子们致敬 阿森纳必胜!!!! 俺匿了。。。
大头晚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45:00 AM
呵呵,那时侯应该是小女孩,真没想到。
Arsally - 2/25/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2-25 0:45:00 发表 呵呵,那时侯应该是小女孩,真没想到。
不小了其实。。:oldem7: :oldem29: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52:00 AM
十几岁的女孩子喜欢看球真的很少,呵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53:00 AM
对了,签名的怎么弄图片?忘记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09 12:56:00 AM
其他的不管,只看枪手
Theo - 2/25/2009 2:03:00 AM
这个。。很正常
catkingj - 2/25/2009 3:07:00 AM
首发 阿穆尼亚 萨尼亚,图雷,加拉,克里希 埃布埃,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 本特纳,范佩西 替补 法比安斯基,小新,吉布斯,威尔谢尔,贝拉,宋,拉姆赛
fimp - 2/25/2009 3:28:00 AM
这套阵容已经是能拿出的最强的了,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3:43:00 AM
今季的比赛看录像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毫无观赏性, 假如不看直播,建议看比赛结果算了.免得看录像浪费时间 我厂比赛不会错过,只有逼着自己去看直播了.毕竟很快没什么比赛看了.没有信心走得几远.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3:45:00 AM
开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5/2009 3:46:00 AM
个人感觉,史上最差最闷的主持非桂斌莫属
zck6550 - 2/25/2009 3:46:00 AM
我们的替补阵容真够搓的 一个拿的出手的后招都没。。。完全1个预备队级别:default2: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