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
37°2 - 3/1/2009 1:10:00 AM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9-3-1 1:03:00 发表 让两个最适合打组织中场的打边路, 让两个给无处次证明无能的打中路, 温老矣~~可怜我们的后卫线,永远都是保持不败! 可怜我们的球迷,永远抱希望改变,永远没改变!! 请奥巴马来吧,我们的口号是Change!
贝拉左 阿尔沙文右 纳斯里前腰 有问题吗
杜加里 - 3/1/2009 1:11:00 AM
草泥马,真TMD忍不住了
ArsenalTiti - 3/1/2009 1:11:00 AM
我很不开心
ed1s0n - 3/1/2009 1:11:00 AM
NBA的话~~~重建吧~~~
ed1s0n - 3/1/2009 1:12:00 AM
想走的都走吧~~~~
ArsenalTiti - 3/1/2009 1:12:00 AM
我很不开心
keaneng - 3/1/2009 1:12:00 AM
我们拿分像乌龟方式,比人拿分像跑车般绝尘!!!麻木了!!!:default6:
catkingj - 3/1/2009 1:12:00 AM
我很不开心
亨利小子 - 3/1/2009 1:1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9-3-1 1:03:00 发表 让两个最适合打组织中场的打边路, 让两个给无处次证明无能的打中路, 温老矣~~可怜我们的后卫线,永远都是保持不败! 可怜我们的球迷,永远抱希望改......
猪德上场就是问题。丫还是阿森纳出场最多的球员。丫无聊多么垃圾还从来没被换下过
逆风 - 3/1/2009 1:15:00 AM
他会拿出一份数据,你看,我们的传球,我们的优势,我们有被低估的天才球员,我们有世界级的门将,我们有年轻有潜力的前锋……那还差什么?我看是作为主帅的变通思维和临场发挥。
qiushangyu - 3/1/2009 1:15:00 AM
前腰,你看见了么 我没有,我只纳闷我们N8怎么从左边踢到右边了。 哦 原来是前腰, 真逗
qiushangyu - 3/1/2009 1:18: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1 1:1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1:1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9-3-1 1:03:00 发表 让两个最适合打组织中场的打边路, 让两个给无处次证明无能的打中路, 温老矣~~可怜我们的后卫线,永远都是保持不败! 可怜我们的球迷,永远抱希望改......
猪德上
花1500W打个边,至少也顶替下我们F4,真服了
逆风 - 3/1/2009 1:19:00 AM
同病相怜的朋友们呐!睡觉吧,我们还有自己的生活呢……
37°2 - 3/1/2009 1:19:00 AM
前腰只能待中间吧:default3: 贝拉前锋啊,他一直待左边干嘛,那里有黄金啊
小本经营 - 3/1/2009 1:20:00 AM
现在唯一能指望的上只有爱德华多了,
onlychurch - 3/1/2009 1:20:00 AM
“我相信denilson会闪光的” “bentner是世界级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09 1:20:00 AM
温格下课吧............... 你训练出来的是什么球队? 你买的什么球员? 你翻翻记录,全英超球队传球成功率最高的是哪支? 阿森纳. 你看今年,这是什么垃圾级别.......传球成功率连富勒姆都不如,最后5分钟,居然让富勒姆表演勒一番,连球都碰不到..........狼狈不堪. 希丁克在近来在切尔西的比赛后说,若你丢球,必须要花9成的体能才把球抢回来. 前面的比赛,安全至上,今天派出来最强攻击力,是冒险了,可惜惨不忍睹. 还要找什么借口?富勒姆够开放性踢法了吧. 失误连连,传球成功率低得可怜.没两次接球也失掉了. 别再借口了,检讨一下平时是什么垃圾的训练水平?什么鸟眼光买的垃圾球员?还是自己能力有限,主动申请下课吧.
37°2 - 3/1/2009 1:21: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3-1 1:17:00 发表 怀念楼上的头:default8:  
这话说的:default8:
Pineapple - 3/1/2009 1:21:00 AM
睡吧...想想下周,我靠,花朵,八月都能复出,就能睡着了...
37°2 - 3/1/2009 1:23:00 AM
温格的首发没问题 球员问题 那些希望贝拉首发的,现在看到效果了
逆风 - 3/1/2009 1:24:00 AM
嘘……和谐和谐,有人要骂娘的!嘿嘿
Pineapple - 3/1/2009 1:25:00 AM
完全没有血性和气质了... 当年亚当斯,基翁,帕洛尔,v4,L8那样的硬汉全没了... 现在的,大都是些软蛋...
37°2 - 3/1/2009 1:26:00 AM
很不开心
Arsally - 3/1/2009 1:28: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3-1 1:12:00 发表 我们拿分像乌龟方式,比人拿分像跑车般绝尘!!!麻木了!!!:default6:  
呵呵,形容的有意思。。:oldem8:
不懂我的心 - 3/1/2009 1:28:00 AM
又浪费了我2小时的时间:default1:
Noriping - 3/1/2009 1:29:00 AM
我就说一句啊: 本赛季阿森纳积分不超过65分。完毕 双击E盘看一会儿毛选。然后睡觉。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37:00 AM
boss:周中欧冠后,我们的队员有点疲劳,我做了适当的轮换(记者暗想:只不过是换了个V12和没资格打欧冠的A23),但无奈我们手上的牌不多。 记者:对于富勒姆在下半场后段打起了arsenal式的足球,您怎么看? boss: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到下半场富勒姆的体力上占有优势,我们的队员周中消耗了不少体力,踢得没那么积极。 记者:如果维拉赢了,你的球队就落后8分了,而且他们已放弃了联盟杯的赛事专心于联赛的争夺,你认为下赛季arsenal是否还能出现在欧冠赛场上? boss:...维拉这轮的比赛还没打,领先5分当然比落后5分来的好,但现阶段我只关心我们下一场的对手,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到5月份我们再来看看哪支球队能在联赛榜的前四。 记者:对于球迷们的嘘声和越来越多的空位您觉得是不是球迷们已对球队失去耐心了? boss:球迷们总是想要有更多的进球,但现在英超的水平提高了,进球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曼联也有很多1球小胜的比赛,可幸的是我们一些有创造力的球员都快回归了。
阿仙与奴奴 - 3/1/2009 1:41:00 AM
记者:sorry..刚有个叫阿仙与奴奴的球迷发来短信,想问您,D15是否真的是你的儿子? boss:FXXK!
gun333 - 3/1/2009 1:46:00 AM
很 不 开心! 最近就 没有  开心过!好嘛。才 2 月  就把大家的 气 泄了! 0:0 0:0 0:0 0:O .....苍天啊
Forward - 3/1/2009 1:54:00 AM
还是没赢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富勒姆 联赛连续4场无进球 联赛5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