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keaneng - 3/4/2009 5:02:00 AM
沙文连续两个射门都差一点啊!可惜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03:00 AM
单车还是踩得不错!
上海Edison - 3/4/2009 5:03:00 AM
迪亚比可以额...哈哈
keaneng - 3/4/2009 5:05:00 AM
大本差点帽子了!
Allen3 - 3/4/2009 5:05:00 AM
这种球队不垫底谁垫底。。。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05:00 AM
大本信心十足
Allen3 - 3/4/2009 5:06:00 AM
场上11个漫步宋 我们的宋看着也不好意思了
augustsnow - 3/4/2009 5:08:00 AM
图雷为什么被换下阿
上海Edison - 3/4/2009 5:10:00 AM
西布朗防守是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18:00 AM
阿木也看不过眼!:default10:
枪火 - 3/4/2009 5:23:00 AM
A23 很心急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24:00 AM
每场都在交学费! 哎! 差点又出事!:default1:
不在状态 - 3/4/2009 5:30:00 AM
梅里达上了 好 加油
Reyes. - 3/4/2009 5:31:00 AM
!!!!!!!!!!!!!!!!!!!!!!!!!!!!!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32:00 AM
clichy的传中真是,,,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37:00 AM
沙沙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41:00 AM
好可惜啊! 沙沙, 这么多球! :default10:
hardnainai - 3/4/2009 5:43:00 AM
可以安心睡觉了
鹿丸 - 3/4/2009 5:45:00 AM
下半场:小本的活跃,阿沙的娴熟,迪亚比的单车,小德的反抢,拉姆西的回传,宋的底线假动作防守
Arsally - 3/4/2009 5:47:00 AM
沙沙没进球挺可惜的,小本本没帽子也挺可惜的~~
Arsally - 3/4/2009 5:47:00 AM
:oldem8: 嘿嘿,虽然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恭喜阿森纳赢球哈
鹿丸 - 3/4/2009 5:48:00 AM
克里希的传球真的没什么提升
十年冰王子 - 3/4/2009 5:49:00 AM
终于赢了一场。
二十三号枪 - 3/4/2009 6:27:00 AM
赢球就是好事啊 和我猜的比分一样
4ever_gunners - 3/4/2009 6:49:00 AM
阿姆:6.5 对于丢球没有太大责任,这球的路线根本不应让他担忧。本场比赛出击无误,基本100%化解,还有几次扑球 萨尼亚: 6.5 进攻方面仍然很努力,防守方面没有碰到太多的麻烦 久若:6 上半场显得不是很稳,给了对手几个前场任意球,也有一球逼得不紧,让对方险些破门 图雷:7 出色的发挥,给整条后防线带来了平衡,可惜受伤下场 克里希:6.5 进攻方面比本赛季平均表现好,防守方面没有碰到太大麻烦 宋:6.5 一点一点在进步,只不过进攻方面仍然贡献不大 德尼尔森:7 发挥比较不错的一场了,前场分球都比较合理 埃布:6 表现平平 纳斯里:6.5 在边路显然没有在中路有威胁,不过他展示了良好的天赋和基本功 阿尔沙文:8 越踢约有味道,一次精彩的助攻,等待阿德,罗西基,小法等人的回归,这个前场配置必定大放异彩 本特纳:8.5 本场最佳,漂亮的两个进球,进攻方面也没有前几场那么拖泥带水,可以说是信心十足。接长传/传中的第一脚触球还是有点问题。 替补 梅里达 6    拉姆齐 6 没有给人惊喜,也没有让人失望 迪阿比:7.5 下半场上场后颇具威胁,是个实力派的球员
忧郁の心→岚 - 3/4/2009 8:15:00 AM
:oldem20: :oldem20: 很好 很好
Forward - 3/4/2009 8:25:00 AM
很开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4/2009 8:31:00 AM
终于进球了,也终于失球了,可喜可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4/2009 8:33:00 AM
小本打首发也能开窍了,这是个好消息。
就一剑 - 3/4/2009 8:38:00 AM
还有多少人等着开窍???:default6: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