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hardnainai - 3/4/2009 4:29:00 AM
恭喜沙文第一个助攻
blink - 3/4/2009 4:29:00 AM
Nasri目前的能力根本不足以做中场发动机
kenhirai - 3/4/2009 4:30:00 AM
宋刚才那个直塞还不错....可惜没过去...
keaneng - 3/4/2009 4:31:00 AM
在梦中突然醒来的我,一上来3分钟就进球2-1了!不错!再来!!!
helenclieanch - 3/4/2009 4:32:00 AM
报到。。。
keaneng - 3/4/2009 4:32:00 AM
大本!!!
blink - 3/4/2009 4:32:00 AM
傻本今天开窍了?
keaneng - 3/4/2009 4:32:00 AM
射门开窍了吧!?!?!
kenhirai - 3/4/2009 4:33:00 AM
我草...这球进的太牛逼了
上海Edison - 3/4/2009 4:33:00 AM
左右脚都进了~做好准备打还是打得进的嘛
Allen3 - 3/4/2009 4:33:00 AM
N8刚才被阴了一下 跑不动了 呵呵 及时雨啊 小本今天球感很好:default7:
helenclieanch - 3/4/2009 4:33:00 AM
lovely...
stussy574 - 3/4/2009 4:34:00 AM
小本终于没浪费机会了~~~~:default11:
鹿丸 - 3/4/2009 4:34:00 AM
小本凌空了 也
小枪手 - 3/4/2009 4:34:00 AM
3:1,踢得稳点阿
blink - 3/4/2009 4:34:00 AM
看得出来沙文累了
helenclieanch - 3/4/2009 4:34:00 AM
COME ON ARSENAL! WHERE ARE THEY。。。 听着这熟悉。。
上海Edison - 3/4/2009 4:37:00 AM
沙文和纳斯里周六应该轮休了 最近那么累
Allen3 - 3/4/2009 4:37:00 AM
下半场再多进几个啊 现在净胜球才和维拉持平 要多积累
keaneng - 3/4/2009 4:38:00 AM
今天来爆一场大胜吧!!!果然给我讲中是大本先破联赛的进球荒!今天来一个帽子吧!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38:00 AM
每场都看,决不落空
augustsnow - 3/4/2009 4:38:00 AM
这场该拿下了吧
stussy574 - 3/4/2009 4:38:00 AM
大开杀界吧今晚~~~~~:default7:
wwd1118 - 3/4/2009 4:38:00 AM
看到 场上球员 脑子短路就无语~~
hardnainai - 3/4/2009 4:39:00 AM
队长图雷和大本的上半场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39:00 AM
爱不爱的左脚真不会踢啊,,,德约鲁好久不踢,状态好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4/2009 4:3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终于看见几个进球了,不容易啊,熬夜熬得不亏啊!!!
helenclieanch - 3/4/2009 4:39:00 AM
总算进球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4/2009 4:40: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宋的动作频率真的好慢,好像就比别人慢一拍!!!
keaneng - 3/4/2009 4:41:00 AM
没有浪费我半夜趴醒的支持!!!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