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枪火 - 3/4/2009 3:27: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4 3:24:00 发表 首发阵容已出:                     本特纳                     阿尔沙文 纳斯里    德尼尔森 宋      埃布埃 克里希      朱鲁  加拉斯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替补席: 法......
V11 替补名单里都没有?
Reyes. - 3/4/2009 3:27:00 AM
谁当队长啊?
Arsally - 3/4/2009 3:27:00 AM
不是说加拉轮休麽。。:default9:
Arsally - 3/4/2009 3:29: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3:27:00 发表 谁当队长啊?
阿穆尼亚 :oldem8:
catkingj - 3/4/2009 3:30:00 AM
晕,我短路了,还好小a发现了。。。
鹿丸 - 3/4/2009 3:30:00 AM
刚刚睡醒:default3:
Arsally - 3/4/2009 3:31:00 AM
首发错了 官网的首发是: Arsenal Manuel Almunia Bacary Sagna Kolo Toure Johan Djourou Gael Clichy Emmanuel Eboue Alex Song Denilson Samir Nasri Andrey Arshavin Nicklas Bendtner Substitutes Lukasz Fabianski Abou Diaby Robin Van Persie Carlos Vela Aaron Ramsey Kieran Gibbs Fran Merida
Reyes. - 3/4/2009 3:31:00 AM
ok~:oldem14:
catkingj - 3/4/2009 3:31:00 AM
:oldem4: 鹿丸来了,我就说怎么还没见你报道呢
鹿丸 - 3/4/2009 3:32:00 AM
小本拉边确实那什么……:default9:
Arsally - 3/4/2009 3:32:00 AM
猫王好快哦,我又晚了伊布:oldem1: :oldem1:
Arsally - 3/4/2009 3:33: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4 3:30:00 发表 刚刚睡醒:default3:  
很及时哈 :oldem8:
鹿丸 - 3/4/2009 3:33:00 AM
差点睡过头 赶紧把汤热热先
Reyes. - 3/4/2009 3:34:00 AM
好多人都不认识了。。。要加强再学习:oldem13: :oldem13:
鹿丸 - 3/4/2009 3:3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4 3:33: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4 3:30:00 发表 刚刚睡醒:default3:  
很及时哈 :oldem8:
生物钟确实很可怕,高科技
ed1s0n - 3/4/2009 3:39:00 AM
求下你哋入波啦~~~ A23今晚应该能进球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3:39:00 AM
刚刚睡醒。。。。。。。
Arsally - 3/4/2009 3:40: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3:34:00 发表 好多人都不认识了。。。要加强再学习:oldem13: :oldem13:  
今天的锋线搭档是小笨笨和小傻傻 :oldem15:
goota - 3/4/2009 3:41:00 AM
给个sopcast的链接吧……
鹿丸 - 3/4/2009 3:42:00 AM
图队现在正在打气加说教,尽显队长本色
Arsally - 3/4/2009 3:4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4 3:29: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3:27:00 发表 谁当队长啊?
阿穆尼亚 :oldem8:
哦,对了首发改了~~,既然图雷在的,就是图雷啦:oldem1: :oldem1:
Arsally - 3/4/2009 3:44: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4 3:42:00 发表 图队现在正在打气加说教,尽显队长本色
是呀,好酷好有型。。:oldem15:
stussy574 - 3/4/2009 3:45:00 AM
开啦开啦....ARS!!!!!!!!!!!!!!:default7: 拿下西布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4/2009 3:45: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报道!!!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4/2009 3:46: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拿下啊!!!
Reyes. - 3/4/2009 3:46:00 AM
ok~~:oldem4:
Arsally - 3/4/2009 3:46:00 AM
:oldem8: 欢迎LS~~
stussy574 - 3/4/2009 3:47:00 AM
支持3分...维拉继续输球:default7: :default7:
Arsally - 3/4/2009 3:47:00 AM
哇哇快开始了~~!阿森纳加油加油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3:47:00 AM
晚上准备开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