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3/4/2009 8:52:00 AM
太不容易了啊
焰色夏树 - 3/4/2009 9:10:00 AM
:oldem13: 小A你咋不早个五轮八轮就开始开帖
Pryce - 3/4/2009 10:00:00 AM
日,图哥伤了:tuzki10:
zero - 3/4/2009 10:01:00 AM
:oldem3: :oldem3: :oldem3: 图图帅,大本帅,沙沙帅,前四:tuzki20:
杜加里 - 3/4/2009 10:09:00 AM
强烈建议以后小A开贴
4ever_gunners - 3/4/2009 10:17:00 AM
西布朗实在防守太烂,不过这场胜利来的太是时候了。
有关于西布朗防守有多烂,请参照上周六对埃弗顿,卡希尔进的第一个头球
撒哈拉的雪 - 3/4/2009 10:22:00 AM
还是注重整体的状态,迎接罗马
撒哈拉的雪 - 3/4/2009 10:25:00 AM
完全是打次了的,高佬发力中了30%,才打出这样的球。下半场越来越顺,也就再蒙进一个了
kkdowning - 3/4/2009 10:40:00 AM
昨晚我看球了,虽然是利物浦的
但是精神上支持了,我厂赢球了
Forward - 3/4/2009 10:46:00 AM
支持阿莎开帖!
kkdowning - 3/4/2009 10:54:00 AM
众人振臂齐呼:阿莎,阿莎,阿莎,阿莎!!!
roger663 - 3/4/2009 10:54:00 AM
总算赢了一场
kkdowning - 3/4/2009 10:56:00 AM
图爷到底是么回事啊?
kkdowning - 3/4/2009 10:56:00 AM
蒙进也行
henryhenry - 3/4/2009 11:21:00 AM
以后的联赛坚决让小A开贴
重现当年F叔叔欧冠神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4/2009 11:26:00 AM
LZ以后不开联赛贴的话,实在说不过去啊,呵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4/2009 11:39:00 AM
第一个球,如果你认为是蒙的,那我真是服了你了
大好头颅 - 3/4/2009 11:58:00 AM
感谢小A,小A继续,小A加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4/2009 12:09:00 PM
阿姆:7
稳健,丢球不是他的错
萨尼亚: 6
很安静
久若:5.5
他的状态被板凳给磨光了
图雷:8
完美的半场,希望不会伤得很重
克里希:6
传中再好点就更好了,本场比赛依旧很稳定
宋:7
具有一定的空中优势,不管是作为后腰还是中卫
德尼尔森:6.5
如果他处于合理的防守位置,对方就过不了中场,也就不存在那个任意球了
埃布:6
表现平平,不过没吃牌,不错
纳斯里:7
在边路显然没有在中路有威胁,不过他展示了良好的天赋和基本功
阿尔沙文:8
没进球很遗憾
本特纳:9
差一点就帽子了,几次传球也很有想法,希望能保持状态
替补
梅里达 5.5
上来凑热闹的
拉姆齐 5
想出风头,差点造成球队丢球
迪阿比:7
小法回归,我希望德尼尔森打替补
慕容云 - 3/4/2009 12:15:00 PM
不容易啊!!
我们终于赢了一场了
慕容云 - 3/4/2009 12:17:00 PM
不愧是副班长
名不虚传
不过我们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希望后面的比赛发挥得越来越好
blink - 3/4/2009 12:24:00 PM
本特纳今天运气很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4/2009 12:29:00 PM
感谢西布郎今夜不设防.
高兴的是,温格最后解放的是ARSHAVIN而不是NASRI.
johnchen01 - 3/4/2009 12:31:00 PM
還終于贏了
johnchen01 - 3/4/2009 12:32:00 PM
希望圖雷沒有大礙
xlfour1 - 3/4/2009 12:54:00 PM
本场最佳小A:oldem12:
wwd1118 - 3/4/2009 1:09:00 PM
粗人 依然存在
就一剑 - 3/4/2009 2:50:00 PM
话说温格最近喜欢让ramsey往边路发展了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3:3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4 14:50:00 发表
话说温格最近喜欢让ramsey往边路发展了 |
没定型 先到处练练试试 主力在的情况下 教授一般不放心将年轻人放到中路要津 当年小法也踢过不少右前卫 跟屎一样
拉姆塞我觉得最终还是会被定位成一名偏重防守的中前卫 像弗拉米尼那样
Arsally - 3/4/2009 4:04:00 PM
哇,谢谢大家的信任~~~:oldem8: :oldem8:
其实论趋势论概率也该咱们进球和赢球了,况且,(小声儿的说别让他们球迷听到:)WBA这麽次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