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Arsally - 3/4/2009 4:22:00 PM
我觉得宋在踢中后卫之前真是恐怖,总是丢位置,相比之下,德尼尔森真是发挥的不错 :oldem8:
就一剑 - 3/4/2009 4:36:00 PM
这家伙身体素质不错,练到小法的8成功力就爽死了,至于防守能力,暂时看不出来
catkingj - 3/4/2009 4:38:00 PM
Aaron在夏天吹得最猛的就是那精湛的传球和稳健的控球。。暂时还没看出来。。
catkingj - 3/4/2009 4:52:00 PM
那下一场联赛就交给小a你了
yly_1993 - 3/4/2009 6:43:00 PM
....今天在CITY的街头酒吧看见这场的回放,在旁边看了许久,那个服务生看我的眼神...
jerrylkk - 3/4/2009 7:00:00 PM
本特纳努力以赴
4ever_gunners - 3/4/2009 9:16:00 PM
拉姆齐17岁就有如此大局观,难得
sailor071414 - 3/8/2009 2:58:00 PM
本特纳铁树开花啦??????????
junichi - 3/8/2009 4:20:00 PM
怎么有曼联的球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8/2009 5:02:00 PM
曼联球迷就算了,还这么无厘头。。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