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 3/4/2009 4:41:00 AM
妈的,终于进球了
不过中场还是踢的奇臭无比,速度慢,无直塞,又易被断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4:41:00 AM
N8好像受伤了,跑不动了
云配西 - 3/4/2009 4:43:00 AM
winwinwinwin
Arsally - 3/4/2009 4:43:00 AM
阿森纳好着急啊。。图雷进球之前踢得真不好:oldem12: ,幸好沙沙任意球开的好图雷顶的也好·~才稳住一些。。
kenhirai - 3/4/2009 4:44:00 AM
沙文主动要求罚任意球,真棒...
上海Edison - 3/4/2009 4:44:00 AM
失球看到了 埃布不就是头猪吗?漏个洞让球进 那还要人墙干什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4:45:00 AM
小A下场继续开比赛贴,嘎嘎。。。
goota - 3/4/2009 4:47:00 AM
下半场看点,期待A23首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4:47:00 AM
大本这神经刀, 这么高大, 扛人都扛不住,
简单的球踢飞, 相对有点难度又射得很漂亮!:default8:
不过还是要表扬下!
he7may - 3/4/2009 4:47:00 AM
可惜我刚醒啊。。不知啥回事
he7may - 3/4/2009 4:49:00 AM
刚醒- -
Arsally - 3/4/2009 4:49:00 AM
纳斯里是不是受伤了?!:oldem1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4/2009 4:50: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4 4:49: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3-4 4:45:00 发表
小A下场继续开比赛贴,嘎嘎。。。 |
神州行,我看行 |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看也行,哈哈,小A RP不错啊!!!
keaneng - 3/4/2009 4:50:00 AM
大本来一个联赛的帽子来增加信心吧!
catkingj - 3/4/2009 4:51:00 AM
77很久不见了
catkingj - 3/4/2009 4:52:00 AM
附议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4:5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4 4:49:00 发表
纳斯里是不是受伤了?!:oldem12: |
好像是,跑不动了
Arsally - 3/4/2009 4:52: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4 4:50: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4 4:49:00 发表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3-4 4:45:00 发表
小A下场继续开比赛贴,嘎嘎。。。 |
神州行,我看行 |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看也行,哈哈,小A RP不错啊!!! |
呵呵,多谢支持!:oldem8: 比赛还没结束,希望阿森纳下半场要继续加油继续进球哦!加油加油~~~!!:oldem16:
伦敦的雾 - 3/4/2009 4:53:00 AM
阿尔沙文进一个就好了,别有人受伤了。
今天小乖发的帖子啊!
Allen3 - 3/4/2009 4:53:00 AM
T5怎么了
钟爱枪手 - 3/4/2009 4:55:00 AM
我厂赢球了
ed1s0n - 3/4/2009 4:55:00 AM
T5怎么回事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4:55:00 AM
阿沙回防得好慢! 好累好累的样子!:default8:
Allen3 - 3/4/2009 4:57:00 AM
BOSS怕T5再吃黄牌
:default4: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4/2009 5:01:00 AM
沙沙, 可惜啊!:default12:
Allen3 - 3/4/2009 5:02:00 AM
Carson克阿沙文么。。。: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