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大好头颅 - 3/2/2009 8:50:00 PM
话说阿森纳女将是不败之师。。。。 顶小A:default5:
Reyes. - 3/2/2009 9:47:00 PM
这次我一定要看球!!!
不懂我的心 - 3/2/2009 9:58:00 PM
还以为是今天晚上呢~~
37°2 - 3/2/2009 10:29:00 PM
如果赢了 小A要自爆:default7:
Forward - 3/2/2009 10:47:00 PM
阿森纳进球吧,阿门
Arsally - 3/2/2009 11:00:00 PM
谢谢大家支持~~,开比赛贴还真是紧张哦~~,嘎嘎~~ 阿森纳加油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Arsally - 3/2/2009 11:02: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3-2 22:47:00 发表 阿森纳进球吧,阿门
阿门!:oldem40: :oldem40:
不懂我的心 - 3/2/2009 11:33:00 PM
进球赢球:default11:
xlfour1 - 3/2/2009 11:38:00 PM
小A开的赛贴肯定是大胜:oldem12:
Arsally - 3/3/2009 12:04: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2 21:47:00 发表 这次我一定要看球!!!
主区惊现情敌!抱抱情敌~~:oldem42:
henryhenry - 3/3/2009 10:42:00 AM
小A的RP我相信~
fimp - 3/3/2009 11:13:00 AM
我的天 又是那么晚的比赛。没可能看了
Ars.havin - 3/3/2009 11:14:00 AM
现在的比赛看不看也无所谓了。 反正看了也让人想睡觉。 如果有人失眠的话倒是可以看一看,说不定还有意外收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12:55:00 PM
上一仗我尽遣攻击球员,创造了进球机会,同时也为对手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 我不明白还有球迷认为我们是进攻问题,不是防守问题. 不否认进攻问题多多.但中场防守是这赛季至关紧要的问题,以致上一轮我们全部进攻球员,无防守能力的情况下,被富勒姆象耍猴子一样,在我厂前场随意传接配合,几分种我厂碰不到球. 我们玩镭战游戏,教练告诉我们,进攻是建立在防守的基础上. 这赛季不抱什么希望,拿不到欧联资格,俱乐部也陷入困境.如果再给机会给温格,,温格下赛季建队标准是什么. 再有耐心的俱乐部,给温格的时间最多一年了.
無敵槍手 - 3/3/2009 1:28:00 PM
如果这场再不进球,那就把辛普森叫回来,直接上大巴拉回来得了
kkdowning - 3/3/2009 2:27:00 PM
看了下直播预告,妈的居然转播朴茨茅斯和车子的 你说咋整 要是预告不准,很有可能错过比赛,要是预告准确,那我半夜起来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而且还没看上我厂的比赛 总的,相当的有风险
stussy574 - 3/3/2009 4:09:00 PM
神啊~~~:default11: 保佑我们把..我下年还想看欧冠啊!!!!拿下~~~~西布朗~!!!阿沙进ARS第一球!!!!!!
tyy - 3/3/2009 6:13:00 PM
不会起来看的,没有理由了 就算电视台直播,明天不上班,老婆不在家……也不起来看! 除非,小法上!
小枪手 - 3/3/2009 6:35:00 PM
楼主的rp果然众望所归阿
小枪手 - 3/3/2009 6:37:00 PM
setanta居然转播利物浦的比赛,明天看网络状况了
Arsally - 3/3/2009 8:25:00 PM
刚刚查了一下网络直播,这麽写的: 03:45    英超直播  阿森纳vs西布朗维奇   ( 卫视体育东南亚 ESPN台湾 ) :oldem15: :oldem15:
catkingj - 3/3/2009 8:27:00 PM
小a今晚看球不?
修正弹道 - 3/3/2009 8:39:00 PM
进个球就好
Arsally - 3/3/2009 9:0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3 20:27:00 发表 小a今晚看球不?
看哈 :oldem8:
Arsally - 3/3/2009 9:03:00 PM
猫王今天洗脚不 :oldem14:
catkingj - 3/3/2009 9:07:00 PM
:oldem2: 当然洗,已经连续洗了两个礼拜了。
Arsally - 3/3/2009 9:42:00 PM
:oldem8: 还要连续两个礼拜。。
yly_1993 - 3/3/2009 9:46:00 PM
今天啊...不对...明天啊...没希望了,,,LZ开比赛贴,支持下吧...
roger663 - 3/3/2009 10:17:00 PM
有人今天晚上会熬夜看球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3/2009 10:43:00 PM
有多少人要看?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