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
天人五衰 - 3/3/2009 11:08:00 PM
求一个今晚的直播链接
catkingj - 3/3/2009 11:09:00 PM
:oldem1: http://www.goalhi.com/tv/yingchao 楼主以后想知道比赛的直播连接在相关的比赛贴里面回帖问就有人回答你的了,不需要特意开贴,谢谢
Arsally - 3/3/2009 11:11:00 PM
http://www.goalhi.com/tv/yingchao,显示了两个 03:45    英超直播  西布朗维奇vs阿森纳    ( 卫视体育东南亚 卫视体育台湾 ) 随便选一个吧。。 其实,比赛贴的主楼写这个链接了,具体: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943.aspx :oldem8: :oldem8:
Arsally - 3/3/2009 11:11:00 PM
猫王好快~~:oldem1:
catkingj - 3/3/2009 11:13:00 PM
:oldem1: 快没用,没你的详细
Arsally - 3/3/2009 11:16:00 PM
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我比较啰嗦 :oldem1::oldem12:
catkingj - 3/3/2009 11:20:00 PM
答案楼主满意没?稍后吧此帖合并到比赛讨论帖里面,谢谢
stussy574 - 3/3/2009 11:22:00 PM
:green4: 我看...我看...支持阿沙ARS的首球!!!!!!!
囤萍之恋 - 3/3/2009 11:32:00 PM
呜呜```没调到班...没得看... 周中维拉对什么队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11:44:00 PM
肯定会看直播. 即使憋着气看.这么多年来球队的比赛不会错过直播,
catkingj - 3/3/2009 11:48:00 PM
吹风其实是个好人,我一直这么觉得
不懂我的心 - 3/3/2009 11:50:00 PM
正在犹豫看不看~~
Forward - 3/4/2009 12:32:00 AM
阿森纳胜利。
大好头颅 - 3/4/2009 12:35:00 AM
你们日子真好过。。。4点钟的比赛都能看,无耻!!
罗宾塞斯克 - 3/4/2009 12:57:00 AM
无耻!!
Reyes. - 3/4/2009 1:05:00 AM
一年多来第一次看球~~~~~~期待~~~~~:oldem15:
catkingj - 3/4/2009 1:16:00 AM
:oldem14: :oldem14: :oldem14: 进球进球,3分3分!!
上海Edison - 3/4/2009 1:20:00 AM
我看是看 但明天早上要去修车 唉...要有黑眼圈了
宛如梦幻 - 3/4/2009 1:22:00 AM
希望能赢
阿仙与奴奴 - 3/4/2009 1:23:00 AM
MS让一球,应该估计9.9成会赢吧。
catkingj - 3/4/2009 1:25:00 AM
:oldem14: 壮士不少啊
枪火 - 3/4/2009 1:30:00 AM
道  :default6:
罗宾塞斯克 - 3/4/2009 1:32:00 AM
包个到然后去睡觉 工作不能丢:default10:
大好头颅 - 3/4/2009 1:41:00 AM
我是来打岔的。。。。
Arsally - 3/4/2009 1:41:00 AM
进来报到哈:oldem8:
大好头颅 - 3/4/2009 1:41:00 AM
加油加油,3分3分!!!
Arsally - 3/4/2009 1:42: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1:05:00 发表 一年多来第一次看球~~~~~~期待~~~~~:oldem15:  
好,好的开始哈:oldem8: 抱抱情敌:oldem42:
Noriping - 3/4/2009 1:50:00 AM
毛王今夜不孤单
Noriping - 3/4/2009 1:51:00 AM
德尼尔森今夜给进个吧,都憋了那么长时间了
怪兽叔叔 - 3/4/2009 1:51:00 AM
今天休息...:default1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布罗姆维奇1-3阿森纳 本特纳左右开弓 图雷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