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yes. - 3/4/2009 2:0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4 1:42: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1:05:00 发表
一年多来第一次看球~~~~~~期待~~~~~:oldem15: |
好,好的开始哈:oldem8: 抱抱情敌:oldem42: |
刚洗完澡,香香的同抱情敌。。:oldem42:
Reyes. - 3/4/2009 2:04:00 AM
毛望的灌水兴致很高嘛~~
阿仙奴拥趸 - 3/4/2009 2:05:00 AM
我是每场必看的,最多明天不上班,随时准备被领导批一顿,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样。
上海Edison - 3/4/2009 2:11:00 AM
girl girl love...我脑海中的景象实在太美好了
catkingj - 3/4/2009 2:23:00 AM
:oldem4: 你们一天抱了多少遍了。
.SB8 - 3/4/2009 2:24:00 AM
关键时刻。
阿森纳需要我们支持。
怪兽叔叔 - 3/4/2009 2:30:00 AM
:oldem6:
毛男该不会发完号召,自己就去睡觉吧??
十年冰王子 - 3/4/2009 2:32:00 AM
来报道了。。。
catkingj - 3/4/2009 2:34:00 AM
:oldem4:
饿,抱歉,刚在看dvd
catkingj - 3/4/2009 2:37:00 AM
某we你还不去改签名,sb8同学还不去改头像?
Ars.havin - 3/4/2009 2:38:00 AM
老子早他妈的就改了!
就剩一个不友好的魔兽了。
真他妈的。
Reyes. - 3/4/2009 2:40:00 AM
:oldem12: 抱不够拉:oldem12:
catkingj - 3/4/2009 2:41:00 AM
擂台今晚也看比赛,哇塞,难得。
Reyes. - 3/4/2009 2:41:00 AM
我读了两遍楼上的话,没读懂。。
Arsally - 3/4/2009 2:43: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2:04:00 发表
毛望的灌水兴致很高嘛~~ |
每场半夜的比赛都有壮士贴哒:oldem1:
Arsally - 3/4/2009 2:44: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2:40:00 发表
:oldem12: 抱不够拉:oldem12: |
:oldem12: 抱不够啦:oldem12:
catkingj - 3/4/2009 2:44:00 AM
:oldem4:
今天小a不怕寂寞了,有擂台。。
Reyes. - 3/4/2009 2:4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4 2:43:00 发表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2:04:00 发表
毛望的灌水兴致很高嘛~~ |
每场半夜的比赛都有壮士贴哒:oldem1: |
不熟悉主区规矩,又雷着大家了。。:oldem7:
catkingj - 3/4/2009 2:47:00 AM
:oldem4:
原来现在一定时间内能删自己的回复,我还以为自己太困出现幻觉了。
Reyes. - 3/4/2009 2:4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4 2:44:00 发表
:oldem4:
今天小a不怕寂寞了,有擂台。。 |
长期以来我们情敌受毛望照顾,真是麻烦你了~~:oldem8:
catkingj - 3/4/2009 2:53: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2:48: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4 2:44:00 发表
:oldem4:
今天小a不怕寂寞了,有擂台。。 |
长期以来我们情敌受毛望照顾,真是麻烦你了~~:oldem8: |
不麻烦,应该的应该的。
玛德,我又被我们神奇的acn广告大雷了一下。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eyes. - 3/4/2009 2:58:00 AM
那就点进去看一下啊~~:oldem2:
catkingj - 3/4/2009 2:59:00 AM
:oldem4:
想再刷出来又刷不到了。
Arsally - 3/4/2009 3:00: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9-3-4 2:48: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4 2:44:00 发表
:oldem4:
今天小a不怕寂寞了,有擂台。。 |
长期以来我们情敌受毛望照顾,真是麻烦你了~~:oldem8: |
一起感谢~~:oldem8:
Arsally - 3/4/2009 3:0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4 2:47:00 发表
:oldem4:
原来现在一定时间内能删自己的回复,我还以为自己太困出现幻觉了。 |
居然可以这样哈?!好玩儿。。:oldem31:
Allen3 - 3/4/2009 3:16:00 AM
本特纳单箭头阿沙文影子么希望小本不要拉边了:default8:
catkingj - 3/4/2009 3:17:00 AM
首发出来了?
ArsenalTiti - 3/4/2009 3:18:00 AM
来了~~~~
Allen3 - 3/4/2009 3:19:00 AM
本特纳单箭头
阿沙文影子么
希望小本不要拉边了:default8:
catkingj - 3/4/2009 3:24:00 AM
首发阵容已出:
本特纳
阿尔沙文
纳斯里 德尼尔森 宋 埃布埃
克里希 朱鲁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替补席:
法比安斯基/迪亚比/贝拉/拉姆齐/吉布斯/梅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