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3/5/2009 4:03:00 PM
9个进球4个助攻
如果这个也垃圾,那12个球也好不到哪去...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15:00 PM
助攻阿德10个左右了 本特纳出场时间可比阿德多了 另外 根据捞数据的讲法 本特纳起码一半进球助攻是联赛杯的
另外 抛开进球助攻不谈 场上表现二者的差距不言而喻 本特纳很多比赛都是全队最低分 阿德即使是06-07的赶鸭子上架赛季也没这么惨
阿德存在的重要意义是串联中前场过渡进攻支点作用 本特纳现在脚下太飘 根本连球都拿不住 还谈什么其他的
和阿德比 他还差的远 慢慢练吧 冬天时那些谣言未必就是空穴来风
PS:对本特纳 我一向抱有希望 翻翻我的帖子 本赛季黑本狂潮时 我一直说要给他时间 他有身体技术底子也不错 现在就是瓶颈 但对那些拿本黑德的人 我最瞧不上
阿德最多对罗马时就能复出了 到时候看吧
高玩大师 - 3/5/2009 4:18:00 PM
阿德进球那都是靠小法的,不算!
pires84917 - 3/5/2009 4:25:00 PM
德黑装德蜜....更无耻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30:00 PM
拿本黑德的人我是最瞧不上的
上赛季他们黑德的那些说法 如今套用在本特纳身上 一个个都能应验 而且更严重 比如对弱队捞数据的讲法 本特纳似乎更严重 他的11个球 两个来自联赛杯 两个来自足总杯 两个来自副班长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 阿德的傻子回传 本特纳连球都拿不住 还谈什么传球
值得注意的是 两者本赛季次数相比 本特纳远远超过阿德
还有一个就是楼上静静讲的 叫做阿德对强队就软脚 欧冠我不说了 自己去查 我提醒的是二者对曼联时的表现对比 够不够对比
高玩大师 - 3/5/2009 4:31:00 PM
你这是脑后插管补出来的理论么?
catkingj - 3/5/2009 4:32:00 PM
两会期间,和谐的重要性不用多说。
各位点到即止,谢谢。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33:00 PM
茂往 我没有人身啊 而且我是被动反击 我一向和谐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catkingj - 3/5/2009 4:36:00 PM
哦,不是的,我觉得暂时大家还没有越线,但下去就难说,所以才插句嘴。大家继续讨论没有关系,只要记得点到即止就行了。
pires84917 - 3/5/2009 4:38:00 PM
打MU本特纳表现我认为绝对是合格的....但是你硬要说比进球,没错,阿德占优势
2个球,仅此而已。打车子,红军,0蛋,当然,我希望赛季结束他能让我改变这个看法。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40:00 PM
我说的是纳斯里进两球的那场比赛 本特纳合格?
天哪 你独具慧眼 ACN全体同仁以及中西方各大媒体都一致站在了你的对立面 各网站评分本特纳那场一致阿森纳最低分
不说了 打住 否则搞得像我要黑本特纳一样 我只是反击德黑而已 额 准确说是拿本黑德的
想当年 本特纳还是精灵弓箭手的时候 我就是ACN的本蜜之一
现在本特纳的痛苦和06-07的阿德是一样的 位置改造
pires84917 - 3/5/2009 5:00:00 PM
理解方式不一样吧,如何那场是阿德,我一样会夸他...进球不能代表一切,这就是我认为阿德不善于打强队的一个看法,他没什么杀伤力,强强对话大多数时候是靠球星闪光来决定比赛,毕竟大家整体都差不多,所以个人能力是决定比赛的关键。看德罗巴,看托雷斯欧冠进我们的那个球,都是靠自己本事单打独斗拼出来的机会。但这不意味着阿德比他差,我更多得认为他这种团队性质的球员并不适合打强队,杀伤力有限。
BergkampLau - 3/5/2009 5:14:00 PM
他越来越像Van Persie了,容易的不进!:default1:
钟爱枪手 - 3/5/2009 5:34:00 PM
本特纳进了2个球,但也错失了2个以上的破门良机,要想成为像伊布那样的射手,还得加把劲啊,毕竟现在还年轻,有时狂妄一点也不为过,只要日后能进多点球,我相信会有球迷把你当成宝,要是做不到,球迷同样也不会“亏待你”
蜗牛跑得快 - 3/5/2009 5:37:00 PM
伊布强么?
我记得尤文在海布里被打得跟龟孙子一样的时候,
伊布在哪儿?
才17个进球,
劳尔都32岁了,
都不止进17个球.
大赛上的关键性进球,伊布差法布都老远.
本本啊,
选偶像也选个NB点的行不?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5:42:00 PM
伊布本来就不是进球机器 他在国米中前场的作用太明显了 脚下他是全队技术最好的 能控能传 空中他的身高和力量优势也十分明显 适合牡蛎鸟的灯塔中锋要求
伊布到意大利后的每个赛季能拿到了联赛冠军 是否能说明一些问题 他的存在能够极大的提升球队的攻击水准
八零后前锋 我觉得他是最好的 其次是特维斯 但这批前锋有个明显的短板 就是缺乏超级射手 亨利范尼大罗舍瓦之后 欧洲足坛再无超级射手
另外 意甲的17个球可不简单了 差不多可以视作英超或西甲的25个球 防守和战术不是一个层面的 意甲进20个拿射手王也是常有的事情
Ars.havin - 3/5/2009 6:04: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5 15:27: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02:00 发表
话说来,狂妄的性格让人讨厌但本性未必差。
那些出工不出力的高薪一族,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人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让人讨厌哪? |
没事少说这种找抽的话
你要赞本特纳没人拦你,别老是爱损其他球员 |
\
这是对某些德迷们的还击。
我说过很多次了,本人这个赛季几乎没有就阿德发表几次评论。
.但我发觉某德迷说的很对,本特纳不讨厌,有的本迷最讨厌。同样也适于阿德,阿德不讨厌,讨厌的是部分德迷。
呵呵。你不是别人的马甲是吧?与君共勉!!
pires84917 - 3/5/2009 6:06:00 PM
伊布也就和C罗一样,打烂队牛逼,打强队就熄火...非得挑个牛逼的,梅西吧
Ars.havin - 3/5/2009 6:1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5 15:16:00 发表
进步了 嗯 再不进步就被开掉了 哈哈 两位同学 一个考了三次不及格 这次及格了 一个及格了三次 这次不及格 谁的身体好哦 话说回来 总的来讲 我对范帕西本赛季的表现还挺满意的
知道阿德为什么会伤病么 看看过去几个赛季教授是怎么使用阿德的吧 几乎不轮换 这就叫核心球员 同理也适用于小法和图雷的伤病 某人倒是想受伤 没机会啊
对了 阿德本赛季缺席了两次 某人因此可获得了不少机会哦 出场时间 |
考了三次不及格没关系,这次及格了,以后也及格就足够了。
前三次及格很不错,但这次没及格,以后能不能及格就不知道了。反正有人8万到手了。
核心球员这个词可能对德迷而言是个普通的词,谁都是核心。但在本人眼里,核心就只有法布雷加斯一个。中场不行就不进球的球员也叫核心球员啊???
还前几个赛季怎么用阿德的?也好意思说啊?前一个半赛季进球15个左右,顶在前面当搅屎棍。温格的苦心没白费,8约终于赛季30个进球了。于是8约变8万了,但你继续30啊。可惜的是,他好像回到他刚加盟阿森纳那个时候了。也不知道此人来阿森纳磨合这么多年是干什么吃的,怎么回到过去了。
Ars.havin - 3/5/2009 6: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5 16:15:00 发表
助攻阿德10个左右了 本特纳出场时间可比阿德多了 另外 根据捞数据的讲法 本特纳起码一半进球助攻是联赛杯的
另外 抛开进球助攻不谈 场上表现二者的差距不言而喻 本特纳很多比赛都是全队最低分 阿德即使是06-07的赶...... |
你是本迷吗?
不好意思。我是本黑啊。我也说过本特纳身体欠缺柔韧性,太笨重,没速度。我甚至怀疑他能不能适应阿森纳的快速传切。
有ACN成员说的好呀,本特纳不讨厌,讨厌的是部分本迷。与君共勉。
高玩大师 - 3/5/2009 6:3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8:04:00 发表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5 15: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02:00 发表
话说来,狂妄的性格让人讨厌但本性未必差。
那些出工不出力的高薪一族,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人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让人讨厌哪? |
没事少说这种找抽的话
你要赞本特纳没人拦你,别老是爱 |
共勉是好事。
但这贴是你先挑事,这贴里并没人说本特纳有多讨厌,不知道你非要扯上阿德是何用意?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6:47:00 PM
月经 我是这么理解的
pires84917 - 3/5/2009 6:50:00 PM
德哥如果能把ACN整的闭经那才牛逼
alexqyc - 3/5/2009 6:57:00 PM
他说的是性格吧
Ars.havin - 3/5/2009 8:05:00 PM
没有办法。
谁让老子是德黑哪。
德迷们与我水火不相容啊。
Ars.havin - 3/5/2009 8:07: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5 18: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8: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5 15: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02:00 发表
话说来,狂妄的性格让人讨厌但本性未必差。
那些出工不出力的高薪一族,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 |
没错。是我先挑事。
那又怎么样?
PS本特纳那个图片的时候,德黑们的表现让我很失望呀。
所以,阁下不用装无辜。
Ars.havin - 3/5/2009 8:0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5 18:50:00 发表
德哥如果能把ACN整的闭经那才牛逼 |
德哥让ACN闭经不难。
但不让德迷们不恶心人才叫牛B.
Ars.havin - 3/5/2009 8:11:00 PM
无关是支持谁还是黑谁。
范佩西,阿德,本特纳的支持们似乎要混战了。
论坛里多了几个认干爹还装B的。还月经哪。。。
4ever_gunners - 3/5/2009 8:15:00 PM
和谐党发来贺电
高玩大师 - 3/5/2009 8:15:00 PM
“PS本特纳那个图片的时候,德黑们的表现让我很失望呀。”
“所以,阁下不用装无辜。 ”
阁下言语中的逻辑越来越飘逸,恕难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