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
Ars.havin - 3/7/2009 5:44:00 PM
世界上最伟大的中锋是阿德巴约。 世上人品最好的球员是阿德巴约。
zllhenry - 3/7/2009 6:52:00 PM
原来小范和阿德全是英超二流前锋  感慨呀 沉溺于光辉岁月的你们是否通常给往昔的偶像无法超越的位置呢   英超环境在变
Liyi大帝 - 3/7/2009 6:58:00 PM
现役里挑可能都找不到可以跟依布比得中锋,这样比有什么意思. 学托尼多好,把两只脚练均衡点,把头球琢磨透点就够了!!
sailor071414 - 3/7/2009 9:03:00 PM
要论顶级,范尼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人品也很烂) 梅西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影子前锋。。。 C罗是最好的边锋。。。哈维是最好的中场指挥官。。。 特里和费迪南德是最好的后卫。。。范德萨是最好的门将。。。 阿森纳。。。一个都不占!!!!! (纯属个人意见)
怪兽叔叔 - 3/9/2009 1:20:00 AM
本特纳虽然强壮,但是如果一有人上前紧逼,必定丢球....没错吧?? 不过要说他的带球,还是有那么两把刷子的...
罗宾塞斯克 - 3/9/2009 1:28:00 AM
伊布算射手还是前锋? 他的进球率不高吧   特雷泽盖是宇宙级的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