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
Ars.havin - 3/5/2009 8:20:00 PM
那就不要理解好了。
pires84917 - 3/6/2009 12:20:00 PM
呵呵。我明白.sb8的意思了
zllhenry - 3/6/2009 12:46:00 PM
无视一切黑和蜜  就球论球吧  阿德现在的作用的确是本特纳无法替代的   本特纳有潜力么  但是也犯不着为了他把潜力练出来咣咣地交学费吧  也没必要为了一个将来的可能的巨星牺牲几个赛季的成绩吧 的确 现在本特纳刚来一队可以原谅 但是没那个水准就别抢主力赖在位置上  该买人的买人  小本就老老实实的在联赛的70分钟后以及联赛杯上露露面吧  我厂成绩第一  现在还没到曼联那个份上   需要成绩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48:00 PM
前锋还买啊。。。 多的扑出来了 AD RVP DUDU 大本 老虎和阿莎也可以算是
pires84917 - 3/6/2009 1:01:00 PM
如果本特纳打替补球队能夺冠,我是非常赞成的..........
zllhenry - 3/6/2009 1:22:00 PM
我们需要的是够水准能进球的前锋 能对阿德主力造成威胁的 不就是因为阿德吃定没人能替他 认为自己起了和大帝一样的作用 他才要涨薪水么 如果一直442的话,如果阿德不在的话,谁能够产生足够的威胁 大本忽略。小老虎能和谁配打前锋?rvp单箭头上的话就要失踪。DUDU能足够信任么?阿莎也是影子前锋。 前锋不要多,3名顶级的就行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5:00 PM
中锋么?除了阿德以外,DUDU也是中锋,虽然风格并不相同,大本目前也正在朝中锋转型,如同两年前阿德做的那样
pires84917 - 3/6/2009 1:27:00 PM
你显然不知道三个顶级前锋要多少钱,而我们现在是什么经济状况,并且很难保证所谓的顶级前锋不会像舍甫琴科那样水
zllhenry - 3/6/2009 1:31:00 PM
dudu在他健康的几年 他发挥了相同的作用了么   本特纳水准不够 不是已经说了么  难道没看他表现么 不一定要是中锋 能进球就行 能有威胁就行
zllhenry - 3/6/2009 1:33:00 PM
不想和你说话 笑笑就行了 ps 你知道谁是温格么 亨利怎么来的么
pires84917 - 3/6/2009 1:36:00 PM
温格不请你去做球探,真是可惜了....知道什么叫百年一遇的天才吗?亨利就是,不是随便到非洲拉几个黑人就能做顶级前锋的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44: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6 13:31:00 发表 dudu在他健康的几年 他发挥了相同的作用了么   本特纳水准不够 不是已经说了么  难道没看他表现么 不一定要是中锋 能进球就行 能有威胁就行  
你的意思是精简锋线人员 比如卖两三个 买一个超级的?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46:00 PM
亨利百年不遇?没觉得。。。。 舍瓦亨利范尼劳尔波波至今谁强至今各有见解 这几个人比天赋我觉得谁都不如克鲁伊维特 真正百年难遇的是大罗
zllhenry - 3/6/2009 1:48:00 PM
我恬不知耻的说我也这么认为   but温格现在就可以  不指望亨利这一级别的(他是现象级) 就阿德这种英超顶级的就行  问题是现在有DUDU 舆论上过不去     还有小本 面子上过不去    我累  麻烦您想好了再说  我感慨您缜密的逻辑呀
zllhenry - 3/6/2009 1: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3: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6 13:31:00 发表 dudu在他健康的几年 他发挥了相同的作用了么   本特纳水准不够 不是已经说了么  难道没看他表现么 不一定要是中锋 能进球就行 能有威胁就行  [/quote......
我就是这个意思  卖掉半成品 买进顶级货   清洗势在必行
zllhenry - 3/6/2009 1:5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3:46:00 发表 亨利百年不遇?没觉得。。。。 舍瓦亨利范尼劳尔波波至今谁强至今各有见解 这几个人比天赋我觉得谁都不如克鲁伊维特 真正百年难遇的是大罗
球员都讲个适应性,舍瓦在意甲是十年一遇,在英超就是水货了 亨利在英超,尤其对我厂说五十年一遇一点不过
pires84917 - 3/6/2009 2:01:00 PM
莫名,一会亨利,一会阿德,这两个人是一个级别的吗? 还有,如果你说阿德这种级别的球员,那我赞成,绝对有很对选择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05:00 PM
嗯 加上适应性这个条件就很对了 亨利就是百年不遇 事实上 他是阿森纳队史上成就最高的前锋 连巴斯廷和伊安·赖特都与他些差距 另外 本特纳的问题其实是赶鸭子上架 DUDU和阿德都受伤 他是唯一一个能踢中锋的人选了 他还没有准备好 这不是他的错 怪天吧
Ars.havin - 3/6/2009 2:06:00 PM
夏天的时候,阿森纳的前锋群会只出不进。阿德和本特纳都有可能离开,爱德华多离开的可能性很小,范佩西离开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小。
zllhenry - 3/6/2009 2:14:00 PM
我提亨利指的BOSS的慧眼 不一定需要大笔投入   后面的阿德是实际需要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17:00 PM
锋线夏天要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要筹款补充后腰或者中后卫 只能拿锋线开刀 我觉得本特纳的可能性最大 但如果非要卖掉一个 我选择卖范帕西 他的球风和身体还有合同始终是我的大忌 更重要的是如果想卖出高价 只有他和阿德 两者相较 毫无疑问 我选择卖范帕西 如果可以 当然是一个都不卖 我对这条锋线的配置还是挺满意的
pires84917 - 3/6/2009 2:18:00 PM
如果是2个阿德这种类型和这种水平的球员在锋线搭配,那我可以告诉你,在没有小法的时候,两个人都会遭遇球荒
pires84917 - 3/6/2009 2:23:00 PM
范佩西身体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做得很好,而且我也相信他找到了保护自己的方法,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的。阿德本赛季缺席的比赛不少,这让我对他的身体也产生了怀疑。说句实在话,他踢球的方式,其实是很聪明的,他很会保护自己,但是为什么老容易受伤,这是个让人寻味的问题
Ars.havin - 3/6/2009 2: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4:17:00 发表 锋线夏天要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要筹款补充后腰或者中后卫 只能拿锋线开刀 我觉得本特纳的可能性最大 但如果非要卖掉一个 我选择卖范帕西 他的球风和身体还有合同始终是我的大忌 更重要的是如果想卖出高价 只有他和阿德......
虽然本人在众位眼里是德黑,但还是不希望阿德或者范佩西中的任何一位离开。想要成绩的话就要主力阵容稳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本特纳可能是温格套现的首选,毕竟队里能卖的上钱还不影响主力阵容的人选不多。不过阿德也有可能会离开,拿了8万就状态下降的人有没有意义都不是那么大的。总之范佩西是不能走的。
zllhenry - 3/6/2009 2: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4:17:00 发表 锋线夏天要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要筹款补充后腰或者中后卫 只能拿锋线开刀 我觉得本特纳的可能性最大 但如果非要卖掉一个 我选择卖范帕西 他的球风和身体还有合同始终是我的大忌 更重要的是如果想卖出高价 只有他和阿德......
嗯 要筹钱的话 就卖小范   现在唯一不能动的是阿德 其他人都可以标出价格   BOSS在夏天也说了 除非把一架波音747装满现金 否则阿德走不了
zllhenry - 3/6/2009 2:2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4:18:00 发表 如果是2个阿德这种类型和这种水平的球员在锋线搭配,那我可以告诉你,在没有小法的时候,两个人都会遭遇球荒
我感慨认为您吃定我是球盲  竟然举这个例子 另外  一是我说了是阿德的替代者 二是我说了不一定是相同类型的 但是水准要顶级 要认真看我的其他回复呀
zllhenry - 3/6/2009 2:35:00 PM
小范让我想起了我在cm0304里2022年遇到的一位顶级前锋,土耳其人adyin,射门力量奇大,身体脆弱无比,但是我还是很爱他的,继pazzini之后我的最爱
Ars.havin - 3/6/2009 2:36:00 PM
一架装满冥币的波音747.。。。。
pires84917 - 3/6/2009 2:42:00 PM
我并没有说你是球盲的意思,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而已 很简单,你认为阿德是英超顶级,我认为不是,这就是我们的区别。你认为找个阿德这样水平的球员能够带动锋线,不好意思,我认为对我们锋线没什么帮助,这就是区别
Ars.havin - 3/6/2009 2:46: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6 14:35:00 发表 小范让我想起了我在cm0304里2022年遇到的一位顶级前锋,土耳其人adyin,射门力量奇大,身体脆弱无比,但是我还是很爱他的,继pazzini之后我的最爱
我证明,你不是球盲。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