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0:00 PM
八万也好 三千万也罢 甚至波音飞机 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想挣钱 自己努力去 别抱怨 或者干脆拿到了比谁都多的机会 结果表现比谁都烂 如果阿德上赛季表现的像本特纳本赛季一样 哪怕是好上一倍 如今他可能已经在低级别诸如法甲之类效力了 本特纳夏天就有这种可能 我承认他有潜力 我从来不否认他的潜力 但你要拿本特纳来黑阿德 我第一个不同意 很明显 夏天需要筹款 如果范帕西续约顺利 谁走 阿德还是本特纳 你猜
zllhenry - 3/6/2009 4:01:00 PM
..................... 很感慨您对本特纳的忠贞不屈啊 ...................... 建议他开飞机过来接您
pires84917 - 3/6/2009 4:01:00 PM
我是看FM里面的,与实际周薪不会相差很大...况且最近没有续约,不存在加薪的问题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5:59:00 发表 你看到那场他怎么牵制维迪奇和斐迪南吗?在他们头上争到了多少头球,他那场比赛缺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 你说态度和球风?仔细看看两个人的比赛吧,本特纳在防守方面绝对你阿德做得多,多很多
纯引用 不发表意见:default12:
pires84917 - 3/6/2009 4:02:00 PM
建议你放到签名里面,我不介意
pires84917 - 3/6/2009 4:04:00 PM
忠贞不屈?不至于...其实我和疯子一样,看不得其他人黑自己的球员而已.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5:00 PM
你以为我和某精神病一样么 我这人做人厚道 我从来没有拿人家在论坛言论做签名的习惯
zllhenry - 3/6/2009 4: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6:0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5:59:00 发表 你看到那场他怎么牵制维迪奇和斐迪南吗?在他们头上争到了多少头球,他那场比赛缺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 你说态度和球风?仔细看看两个人的比赛吧,本特纳在防守方面绝对你阿德做得多,多很多
纯引用 不发表意见:default12:
哈哈哈哈
高玩大师 - 3/6/2009 4:06:00 PM
靠啊,怎么又有人扯上亨利? 真实黑德不倦 阿德再差,他至少现在为阿森纳效力,亨利以前再这么NB,他还不是为了高薪而抛弃处于危难中的球队。 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的球员)
zllhenry - 3/6/2009 4:08:00 PM
哪里黑您的本特纳了    我 只是说阿德是顶级球员 您是真不同意呢  还是为您家的小本抱不平呀? ^_^
pires84917 - 3/6/2009 4:08: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6 16:06:00 发表 靠啊,怎么又有人扯上亨利? 真实黑德不倦 阿德再差,他至少现在为阿森纳效力,亨利以前再这么NB,他还不是为了高薪而抛弃处于危难中的球队。 最重要的就是珍惜现在(的球员)
虽然我不喜欢你,不过我同意你说得最后一句话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9:00 PM
睾丸是谁的?我原来以为是安迪后来看是麦扣 现在看看都不像
pires84917 - 3/6/2009 4:11:00 PM
不是4E就是怪兽
pires84917 - 3/6/2009 4:14:00 PM
我就不挖坟了 其实平时踢得烂,骂两句也无所谓,正常 但是发挥得好也来骂,哪我就针锋相对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15:00 PM
他娘的 这场对西布朗有人骂么 只是最近黑德迹象又有抬头
zllhenry - 3/6/2009 4:17:00 PM
哦 原来是前一场的两个球 牛起来了
pires84917 - 3/6/2009 4:17:00 PM
如果你仔细看帖,你会发现的饿 具体是谁,不说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20:00 PM
某人换的新马甲呗 我刚刚看过 丫就喜欢挑事 最近头像整风了 他的那个ID使出来也没那么大威力了
pires84917 - 3/6/2009 4:28:00 PM
你是78年的?怎么感觉你说话像88的
zllhenry - 3/6/2009 4:38:00 PM
是呀 我是88年的  被你看出来了啊 92年拿了市足球冠军  你说奇不奇怪
pires84917 - 3/6/2009 4:39:00 PM
:default40: ..还好不是90的
Pryce - 3/6/2009 4:44:00 PM
某德状态烂是事实,大本教法模棱两可也是时事:tuzki3:
pires84917 - 3/6/2009 4:45:00 PM
你很中肯,我表扬你:default7:
Pryce - 3/6/2009 4:58:00 PM
我要加分:default53:
Reyes09 - 3/6/2009 6:25:00 PM
教授也拿件球衣来骗我吧: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Allen3 - 3/6/2009 7:08:00 PM
小本周二球感很好 不过是建立在WBA有10个宇宙宋加一个门将的基础上的 希望遇到真正的英超风格的防守也能如此 不过学伊布身体韧性还差了点 要重复周二那样角棋区关门前漂亮的突破很难
37°2 - 3/7/2009 12:45:00 AM
在我眼里,自亨利和范尼离开之后 英超再无顶级前锋 目前有谁能够像以前的范尼和亨利那样傲视群雄的 没有
37°2 - 3/7/2009 1:16:00 AM
在我眼里,特维斯也不算顶级前锋 不管是射手还是前锋 范尼、亨利离开后再无顶级,再无可以傲视群雄的 范尼是顶级射手 亨利是顶级前锋
37°2 - 3/7/2009 1:26:00 AM
不错,埃托奥算顶级的,他81年的 比利亚在我眼里是一个顶级射手 意甲目前也没有了 可惜现在意甲的很多前锋射手以前在我眼里是顶级,现在年事已高了 德甲没顶级的
37°2 - 3/7/2009 1:45:00 AM
劳尔老了 皮耶罗也老了 所以我说他们不再顶级 博格坎普巴乔之流是越老越有味道 但这样的前锋又有多少呢,只是特例而已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