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
37°2 - 3/4/2009 8:48:00 PM
06-07赛季,本特纳被租借到伯明翰队,那个赛季里,他为这支老牌劲旅奉献了13球和9个直接助攻,帮助伯明翰队杀回英超。上赛季,本特纳为阿森纳打进了9粒进球外加奉送7次直接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本特纳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打进9球并有4次直接助攻。对于大多数时间以替补身份登场的本特纳来说,拿到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不易,毕竟,本赛季枪手头号射手范佩西也仅仅斩获了15球而已,阿德巴约本赛季进球也就11个。 对于温格来说,本特纳成功的深层次意义在于,他几乎可以称的上是教授白捡的瑰宝。2004年夏天,年仅16岁的本特纳加盟了阿森纳,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并没有为他的加盟掏出一个便士。因为,教授用他桃李满天下的名声打动了本特纳的父母,他们相信,自己的儿子跟着教授,一定能踢出来。而且本特纳那时候是皮雷的狂热支持者,温格用一件皮雷的亲笔签名球衣,就吸引了本特纳的注意力。5年之后的今天,本特纳已经成长为阿森纳的一个重要射手。 尽管仍略显稚嫩,比如在欧冠对阵罗马的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数次浪费良机,但本特纳却志在高远。“本赛季你们会看到我拿出更多的东西,我会加速成长,教练也知道我还有很多压箱底的绝活儿。我也很自信,骄傲和自信之间还是有差别的,但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我是一个全能的射手,我的速度也很快,我觉得我比较像伊布。” 听起来有些荒唐,但本特纳也并非夸张。要知道,当年伊布在他这个年纪时,只能在强度低得很多的荷甲赛场,一个赛季仅能在阿贾克斯拿到8个进球的数据。而即便是在如今,大多数时间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本特纳打进9球,也并不比本赛季几乎全员出阵的伊布的赛季17球逊色多少。 作为一名21岁的大男孩,本特纳非常有个性,他在场上总是喜欢穿着那些粉红色、明黄色或者草绿色等颜色张扬的球鞋,这也惹得主帅温格对他不满。可是巧合的是,上次本特纳穿粉红色球鞋陷入球荒;客场绝杀博尔顿的那场球,正是改穿绿色战靴上阵才换来的运气。本场比赛之前,本特纳和整支阿森纳队陷入了长期的球荒,而刚刚换上幸运绿色球鞋的丹麦高中锋,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光彩照人。 “我确实不太喜欢他的球鞋,不过如果他每次都能穿这样的球鞋进球的话,我就不介意了。本特纳还非常年轻,人们有时不理解我,质疑我为何总是让他上场,但本特纳知道我信任他。”
37°2 - 3/4/2009 8:50:00 PM
心比天高的小伙子 那时候的阿森纳球员有很多可以做招牌 博格坎普、维埃拉、皮雷、亨利、坎贝尔、永贝里 现在的招牌只有小法了 而且是比小法更年轻的球员才视小法为偶像吧: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3/4/2009 8:59:00 PM
现在我们有了傻文做招牌了。:default12: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3/4/2009 9:00:00 PM
哎。。。心比天高
37°2 - 3/4/2009 9:02: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3-4 20:59:00 发表 现在我们有了傻文做招牌了。:default12: :default12:
得到荣誉再说
阿仙与奴奴 - 3/4/2009 9:22:00 PM
boss果然是传说中的金鱼佬啊,一件签名球衣就骗来一个小孩。
兵工厂小兵 - 3/4/2009 9:22:00 PM
虽然射手的本职就是进球,不过我厂现在的状况实在不能容纳一个缺乏威慑力的前锋。或者说,我厂的前锋不光要能进球,还要拥有吸引防守队员注意力的能力。这样才更能扯开防线,为我厂频繁的短传穿越制造更大的空间。
37°2 - 3/4/2009 9:28:00 PM
看看这篇文章很有感触,说现在的年轻球员的 http://sports.163.com/09/0304/16/53ITII3I00051CD5.html 好像之前曼联有场杯赛,某年轻球员进球后学坎通纳那样傲慢的庆祝动作,被弗格森下放了,弗格森不喜欢年轻球员那样的态度
怪兽叔叔 - 3/4/2009 9:2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4 21:00:00 发表 哎。。。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4ever_gunners - 3/4/2009 9:31:00 PM
阿森纳的大部分年轻人装逼比踢球水平高 没有特指本特纳 有感而发
pires84917 - 3/4/2009 9:33:00 PM
阿森纳的大部分人装逼比踢球水平高
鹿丸 - 3/4/2009 9:41:00 PM
起伏不定的时候最好少说点
4ever_gunners - 3/4/2009 9:46:00 PM
也可以这么说:default12:
tomleong577200 - 3/4/2009 10:39:00 PM
你終於進球了 我對你的一點點希望又回來了 願它能與日俱增
johnchen01 - 3/4/2009 10:43:00 PM
不要自大就好了
Isiah - 3/4/2009 10:47:00 PM
大本比赛时跟队友的互动很不错 感觉不出任何高傲的态度 十有八九都是被媒体搞臭的~ 至于曼联小将太高傲被下放预备队是假新闻 Ferguson解释过.
Henry3246 - 3/4/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3-4 22:47:00 发表 大本比赛时跟队友的互动很不错 感觉不出任何高傲的态度 十有八九都是被媒体搞臭的~ 至于曼联小将太高傲被下放预备队是假新闻 Ferguson解释过.  
对。那些英国媒体经常无事生非,加拉就是这样被他搞臭的。
Pryce - 3/4/2009 11:45:00 PM
37的大杂烩 像个毛一步,技术差远了
Ars.havin - 3/5/2009 11:02:00 AM
话说来,狂妄的性格让人讨厌但本性未必差。 那些出工不出力的高薪一族,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人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让人讨厌哪?
liuli732 - 3/5/2009 11:24:00 AM
不许你侮辱DUDU!
Ars.havin - 3/5/2009 11:26:00 AM
楼上的在说我吗?? 我说的不是DUDU,他周末足总杯应该可以上阵的。我说的是某个8万的神人,不但没有30+,就连健康的身体都没有了。
pires84917 - 3/5/2009 11:30:00 AM
:default8: ,我服了你了
無敵槍手 - 3/5/2009 11:35:00 AM
这话有点矛盾,作为一个有个性的球员,不可能会说自己像谁的,应该像小老虎一样,是的,我很高兴被大家拿来和亨利比较,但我就是我.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5/2009 2:21:00 PM
欣赏大本这种自信,但别自大,好好训练提高水平才是王道 大本虽然和迪亚比一样是神经刀,但大有培养潜力,不同某私生子,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2:3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26:00 发表 楼上的在说我吗?? 我说的不是DUDU,他周末足总杯应该可以上阵的。我说的是某个8万的神人,不但没有30+,就连健康的身体都没有了。
那你去说范帕西吧 他三个赛季踢的比赛没有人家一个赛季多 或者干脆说小法 他一躺就是N个月呢:oldem4:
Ars.havin - 3/5/2009 2: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5 14:35: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26:00 发表 楼上的在说我吗?? 我说的不是DUDU,他周末足总杯应该可以上阵的。我说的是某个8万的神人,不但没有30+,就连健康的身体都没有了。
那你去说范帕西吧 他三个赛季踢的比赛没有人家一个赛季多 或者干脆说小法 他一躺就是N个月呢:oldem4:
首先范佩西不是8万的神人。其次,人家的身体是有进步的,本赛季没有严重伤病出现。 法布雷加斯??法核心岂是其他等闲之辈能比的?没有法布雷加斯了,某些人就现原形了。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3:16:00 PM
进步了 嗯 再不进步就被开掉了 哈哈 两位同学 一个考了三次不及格 这次及格了 一个及格了三次 这次不及格 谁的身体好哦 话说回来 总的来讲 我对范帕西本赛季的表现还挺满意的 知道阿德为什么会伤病么 看看过去几个赛季教授是怎么使用阿德的吧 几乎不轮换 这就叫核心球员 同理也适用于小法和图雷的伤病 某人倒是想受伤 没机会啊 对了 阿德本赛季缺席了两次 某人因此可获得了不少机会哦 出场时间应该已经超过阿德了吧 表现之垃圾我都懒得评说了 阿德本赛季迄今有12个进球10个左右助攻 某人助攻有么 2个还是3个 其实我要求不高 起码能把球拿住就行 稳稳的护住球 做点你们说的“傻子都会”的回传就行 可惜做不到了 一拿球什么动作都做不了就丢了 回想上赛季 如果本特纳踢主力 他比阿德强多了 真是无比的可笑 你们以后就叫如果党好了 哦 对罗马时接纳斯里妙传直接把球停进人堆的那个球传说中停球动作十分僵硬的阿德估计这辈子也停不出一个这么夸张的球来
高玩大师 - 3/5/2009 3:2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5 11:02:00 发表 话说来,狂妄的性格让人讨厌但本性未必差。 那些出工不出力的高薪一族,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人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让人讨厌哪?
没事少说这种找抽的话 你要赞本特纳没人拦你,别老是爱损其他球员
littleao - 3/5/2009 3:47: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5 0:16:00 发表 差远了是正常的 别说他了 大部分小个子也没法和伊布比技术 而且伊布不光技术好 那么大的个子和体重 协调性和柔韧性令人吃惊
比卡努呢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02:00 PM
谁比卡努?大本年纪小了,估计他都没怎么看过卡努年轻的时候。。。 一半卡努不是阿德自比的么 非洲球员以卡努为偶像 北欧球员自比伊布 都和邻居比 正常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对自己怀疑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我觉得自己比较像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