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lhenry - 3/6/2009 2:4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4:42:00 发表
我并没有说你是球盲的意思,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而已
很简单,你认为阿德是英超顶级,我认为不是,这就是我们的区别。你认为找个阿德这样水平的球员能够带动锋线,不好意思,我认为对我们锋线没什么帮助,这就是区别 |
无语了.....BOSS也哭了.......
那么遇到现在这个情况怎么样才能进球呢?持续不断的进球呢?
zllhenry - 3/6/2009 2:51:00 PM
谢谢你呀 来握个手
pires84917 - 3/6/2009 2:52:00 PM
呵呵,为什么会4场连平呢?能解释一下吗?不要说运气....
zllhenry - 3/6/2009 3:03:00 PM
阿德打完西汉姆就伤了 事实上就两平
pires84917 - 3/6/2009 3:05:00 PM
不是4连平吗?
zllhenry - 3/6/2009 3:05:00 PM
不否认阿德状态的下滑 所以要再来一个够分量的来激励下
pires84917 - 3/6/2009 3:08:00 PM
到现在你还没有明白状态和能力的区别?
你信吗?小法回来之后,德哥又能进球了
zllhenry - 3/6/2009 3:24:00 PM
首先 难道说小法不在 阿德就不能进球?为什么呢?
其次 改变其他人的观点是个很愚蠢的事 我就不废这力了 您认为阿德是坨x 就是x吧 BOSS很傻很业余啊
然后 我说来个阿德同等水准的顶级球员 一再澄清说不是说就来一个阿德 我这里不是跟你玩征服 就球论球
zllhenry - 3/6/2009 3:27:00 PM
很为您的缜密的逻辑感慨吧 小时候数学没好好学吧
pires84917 - 3/6/2009 3:28:00 PM
拜托,他不能进球你问我为什么?我哪知道.。。。我还想问他呢
另外,我不认为阿德是一坨X,他有他的作用。只不过你说他是英超顶级前锋,我不认同而已
怪兽叔叔 - 3/6/2009 3:31:00 PM
说个毛,本特纳更阿德还是有不少差距的.....
进了两个,打飞两个....表现很好吗??不敢认同
zllhenry - 3/6/2009 3:32:00 PM
哦 阿德不是英超顶级前锋............:oldem4:
非洲足球哭了 BOSS哭了 我也快哭了
zllhenry - 3/6/2009 3:34:00 PM
把您心目中英超顶级前锋的名单列一下吧
怪兽叔叔 - 3/6/2009 3:34:00 PM
我在想,范飞机和本飞机,到底谁更飞机...??
两个飞机不一样,一个是摆脱远射打飞,一个是近在咫尺射飞....
牛.....
pires84917 - 3/6/2009 3:35: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6 15:27:00 发表
很为您的缜密的逻辑感慨吧 小时候数学没好好学吧 |
我自认为对你还算客气了吧,如果你想对喷,可以试试
pires84917 - 3/6/2009 3:37:00 PM
范佩西空门不进的,也不少吧
zllhenry - 3/6/2009 3:38:00 PM
哦 我好累.........但是我说的是事实..........你不觉得就算了...........没有一点要喷的意思
zllhenry - 3/6/2009 3:3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6 15:34:00 发表
把您心目中英超顶级前锋的名单列一下吧 |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4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4:23:00 发表
范佩西身体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做得很好,而且我也相信他找到了保护自己的方法,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的。阿德本赛季缺席的比赛不少,这让我对他的身体也产生了怀疑。说句实在话,他踢球的方式,其实是很聪明的,他很会保护自己,但是为什么老容易受伤,这是个让人寻味的问题 |
你直接说他夜店去多了就完了呗 拐弯抹角干啥
我说过 核心球员使用过渡导致受伤 后防核心图雷 中场核心小法都是这个情况 阿德也是 你的本特纳倒是想受伤 有这个机会么
范帕西做的不错 我大忌是他的体质和合同 看得出 教授现在对他的使用很小心 经常轮休一下
pires84917 - 3/6/2009 3:42:00 PM
我也很累了,我说的看来你都没明白......
pires84917 - 3/6/2009 3:45:00 PM
我不确定他是否经常去夜店
但是在场上散步都会受伤,你不觉得奇怪?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47:00 PM
散步?说到散步本特纳可是阿森纳锋线第一人。。。真把自己当伊布了吧
zllhenry - 3/6/2009 3:47:00 PM
您倒是把英超顶级前锋的名单给罗列一下呀 好期待的说
pires84917 - 3/6/2009 3:50:00 PM
特维斯 德罗巴 阿内尔卡 托雷斯 范佩西综合能力可以算是顶级
我个人比较欣赏博尔顿的K 戴维斯,其实他能力也很强,不过并没有在豪门展示过自己的能力,所以有待商榷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51:00 PM
本特纳目前和阿德的差距是多少呢?往小了说是一千万和三千万的区别,往大了说是五百万和波音747飞机的区别
pires84917 - 3/6/2009 3:52:00 PM
本特纳散步?除非你没看比赛..........你说他射门烂,盘带烂。停球烂都没问题呢,挑个散步来说事
pires84917 - 3/6/2009 3:53:00 PM
一个一万,一个八万,差距是7万:default19: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55:00 PM
我举个例子 对阵曼联的比赛 本特纳在前场球都接不住 当然 你的解释是中场对他的支持不够 看看赛季初阿德在中场支持不力时是怎么做的吧 频繁回撤接球 帮助中场的组织和分球工作 过渡进攻
这是意识的差距?我不觉得 很明显是球风和态度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56:00 PM
本特纳一万?求证
阿德上赛季也就两万多点 未必比本特纳更多
pires84917 - 3/6/2009 3:59:00 PM
你看到那场他怎么牵制维迪奇和斐迪南吗?在他们头上争到了多少头球,他那场比赛缺的只是一个进球而已。
你说态度和球风?仔细看看两个人的比赛吧,本特纳在防守方面绝对你阿德做得多,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