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nhirai - 3/12/2009 5:03:00 AM
操!!!!!!!!!!!!!!!!!!
不在状态 - 3/12/2009 5:03:00 AM
这球接球的人 跑位过差..
banma2001 - 3/12/2009 5:04:00 AM
赶紧进一个~
ff51 - 3/12/2009 5:04:00 AM
本特纳佩服死他了
kenhirai - 3/12/2009 5:04:00 AM
大本啊1!!!!!!!!!!!你妈B~~~~~!
banma2001 - 3/12/2009 5:04:00 AM
看的受不了了
Northwest - 3/12/2009 5:04:00 AM
怎么还不换人?
banma2001 - 3/12/2009 5:05:00 AM
我晕死...
Beast - 3/12/2009 5:05:00 AM
速度换人
本特纳下
Northwest - 3/12/2009 5:05:00 AM
都没有,要打满30分钟!
原帖由 JMcat 于 2009-3-12 5:02:00 发表
要加时赛的话是金球还是银球?? |
异教徒 - 3/12/2009 5:06:00 AM
嘘声!!!!!!!!!老子要去罗马爆场子!
ff51 - 3/12/2009 5:06:00 AM
我知道了,温格是想利用本特纳把罗马拖到加时~
hardnainai - 3/12/2009 5:07:00 AM
罗马踢得这么烂都能进球 太没天理了
不过阿森纳踢得更狗屎 其中本特纳就是狗屎中的狗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07:00 AM
温格是想等到落后才换人的..........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5:07:00 AM
不换人等死啊
zero - 3/12/2009 5:09:00 AM
机会有了要好好把握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9 5:09:00 AM
温格奔着加时去的
Northwest - 3/12/2009 5:09:00 AM
本特纳在场上除了丢球和抱脑袋还会干什么?
剑心23 - 3/12/2009 5:09:00 AM
德尼尔森这个垃圾。。。
nomad1 - 3/12/2009 5:09:00 AM
兩隊用中超的速度踢歐冠
ff51 - 3/12/2009 5:10:00 AM
换人啊温老大
kenhirai - 3/12/2009 5:11:00 AM
确实,温格奔着加时去了,可是有机会进入加时么....
zero - 3/12/2009 5:11:00 AM
你是没看早些时候的亚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11:00 AM
NTM,温格真的是等落后才换人马?
还是等领先?
Allen3 - 3/12/2009 5:12:00 AM
罗马用受伤喘口气么?
hardnainai - 3/12/2009 5:13:00 AM
两个边后卫老老实实呆在后边防守就行了 老冲到前面去干什么啊
就知道一个劲的传中 传中就是中超水准
kenhirai - 3/12/2009 5:13:00 AM
D2啊....
keaneng - 3/12/2009 5:13:00 AM
根本没有像样的威胁球,德神的失误真是数不清,两码远的球都传失,服了他!!!
ff51 - 3/12/2009 5:13:00 AM
今天其实用的是杀伤战术
kenhirai - 3/12/2009 5:13:00 AM
罗马球员确实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