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异教徒 - 3/12/2009 4:44:00 AM
要换的人太多了,但是只有三个名额....
枪火 - 3/12/2009 4:45:00 AM
C22怎么也不会让他过去啊 其实上半场C22的表现还算可以
Northwest - 3/12/2009 4:45:00 AM
2006年我们是英超的骄傲,今天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johnchen01 - 3/12/2009 4:45:00 AM
为什么S3每次传中都一样,毫无准确性可言
剑心23 - 3/12/2009 4:45:00 AM
烂得一踏糊涂,两支球队在比谁更烂,这是所有对阵里面最难看的一对了。。。丢球丢得很搞笑,埃布的射门很搞笑,个个拿球想突更搞笑,都把自己当亨利。。。唉。。。:default8:
Allen3 - 3/12/2009 4:45:00 AM
看到克利希和德子我比他们更慌
蓝色 - 3/12/2009 4:46:00 A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09-3-12 4:38:00 发表
蓝色是假球迷 |
假你个锤子,老子看了十四年阿森纳的球也没看到这么窝火的
早9年前就把队徽纹在身上
现在场上这些人有辱"阿森纳"这三个字
还没踢就两腿发软了,对罗马就两腿发软了,还配在阿森纳?
kenhirai - 3/12/2009 4:46: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3-12 4:39:00 发表
罗马再进一球,2:0领先阿森纳,最后阿森纳颁回一球,总比分2:2,但阿森纳凭着一个作客进球晋身于8强,判断不会有错的。 |
咱能不玩心跳么?受不了
johnchen01 - 3/12/2009 4:46:00 AM
应该要换人了
ed1s0n - 3/12/2009 4:46:00 AM
我99年去倫敦對書買arsenal季票~~~~現在回來了~~
做球迷只能在默默支持他們~~~不要內亂啊~~~~
我們好像現場球迷一樣唱歌支持他們啊~~~~
不要冇任何一個球員~~
如果真的出不了線罵我好了~~~
Arsally - 3/12/2009 4:46:00 AM
阿森纳加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4:46: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大本下,杜杜上!看下半场情况再上我靠!!!快换吧BOSS,实在看不下去大本了,别再65分换了!
Reyes09 - 3/12/2009 4:47:00 AM
放老虎啊!!
forestsun93 - 3/12/2009 4:47:00 AM
我还是有信心,下半场才是决胜时间,不过上半场那个丢球太可惜了
wang828168 - 3/12/2009 4:47:00 AM
队友前插 他回传 该向前带 回传 该传 瞎带 你们猜 他是哪位 看他是怎样打乱节奏的
zero - 3/12/2009 4:47:00 AM
看慢镜,倒地那一下,嘴儿小歪没碰到他啊
kenhirai - 3/12/2009 4:47:00 AM
上我考冲一冲吧....
Ars.havin - 3/12/2009 4:48:00 AM
裁判下半场可能会找平衡。
要注意啊。
温格排的什么阵容啊!!!
蓝色 - 3/12/2009 4:48:00 AM
:default1: 今年丢脸丢到家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4:48:00 AM
现在形势很不妙
完成进入罗马的节奏里.
意大利的足球就是这样,只要你落入他们的节奏,慢慢的拖磨你,等你犯错秒杀你..........................
球员很嫩菜,温格更嫩菜
ed1s0n - 3/12/2009 4:48:00 AM
我相信他們任何一個人啊~~~~
pires84917 - 3/12/2009 4:48:00 AM
都以为在玩游戏,上前锋就能进球.........中场提供不了支援,你上罗马里奥也没用啊
旋涡 - 3/12/2009 4:48:00 AM
开着比分直播 视频总是慢一些
kenhirai - 3/12/2009 4:48:00 AM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厂也受裁判照顾一次吧...gob bless me~~~~~
Northwest - 3/12/2009 4:49:00 AM
一起加油!~~~~~~~~~~~~~~~~~~~~~~~~~~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2 4:46:00 发表
阿森纳加油!!!!!!!!!!!!!!!!!!!!!!!!!! |
4ever_gunners - 3/12/2009 4:49:00 AM
下半场压力很大啊
不要乱判啊
蓝色 - 3/12/2009 4:50:00 AM
克利希昨晚开房开多了?
hardnainai - 3/12/2009 4:50:00 AM
感觉好悬啊 怎么会这样?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51:00 AM
希望进一个~~
Northwest - 3/12/2009 4:52:00 AM
里瑟该吃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