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Arsally - 3/12/2009 4:38:00 AM
最后加拉太往前冲了~~
天人五衰 - 3/12/2009 4:38:00 AM
今天怎么回事 本特纳又在左边 温格咋想的:default1:
蓝色 - 3/12/2009 4:38:00 AM
D15一坨屎,这是什么中场 C22今天也是一坨屎,TMD那么多失误,两脚发软踢个P
forestsun93 - 3/12/2009 4:39:00 AM
看到今天小德子明白了,中场还有许多小技术不合理,造成被反抢断和传球不流畅。比如喜欢挑球过人,传球没有养成预判的习惯
个牛是 - 3/12/2009 4:39:00 AM
整只球队都在梦游 罗马水平也太菜了 好难看的一场球 更恶心的是罗马主场的嘘声 靠 赶快都给我醒来
johnchen01 - 3/12/2009 4:39:00 AM
对今晚的首发阵容觉得很莫名其妙
dread - 3/12/2009 4:39:00 AM
阿森纳踢的太烂了,人家罗马至少反击还打的有板有眼。到了前场除了传中还有没有其他的打法了,我看够了那种有去无回的传中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4:3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加油啊,别给英超丢脸啊!
阿仙奴拥趸 - 3/12/2009 4:39:00 AM
罗马再进一球,2:0领先阿森纳,最后阿森纳颁回一球,总比分2:2,但阿森纳凭着一个作客进球晋身于8强,判断不会有错的。
johnchen01 - 3/12/2009 4:39:00 AM
应该是个犯规啊
pires84917 - 3/12/2009 4:40:00 AM
小巴西下去吧...中场的创造力太差了
枪火 - 3/12/2009 4:40:00 AM
"李毅" 附体
Arsally - 3/12/2009 4:40:00 AM
两支队伍踢得都不怎麽地。。。 下半场阿森纳要加油啊!!!!!!
skr0828 - 3/12/2009 4:40:00 AM
老子快被气得吐血了!!!!!!!!
Northwest - 3/12/2009 4:41:00 AM
我们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这么简单!
kenhirai - 3/12/2009 4:41:00 AM
全他妈吃屎了,踢得什么b玩意
ed1s0n - 3/12/2009 4:41:00 AM
我雖然也著急~~~給點耐性啊~~~ 大家要團結啊~~~和諧啊~~~ 好像現場球迷給他們打氣啊~~
天煞asd - 3/12/2009 4:41:00 AM
实在扛不住本特纳... 是教授故意的?!  让他突?
hleb13 - 3/12/2009 4:42:00 AM
D15完全再T人,不过裁判算是仁慈,还没给牌 C22半场结束前的犯规动作,完全是在赌博 B26恋上了过人,过分的个人主义
kenhirai - 3/12/2009 4:42:00 AM
全歼意甲卡在我厂的话,是真牛逼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9 4:42:00 AM
B26满场都有他的身影,真积极..可惜失误也不少
Arsally - 3/12/2009 4:42:00 AM
真的是点球麽?我觉得不判也可以的。。
Allen3 - 3/12/2009 4:42:00 AM
看到克利希和德子我比他们更慌
helenclieanch - 3/12/2009 4:43:00 AM
他们的嘘声也太响了。
Northwest - 3/12/2009 4:43:00 AM
本特纳和森德罗斯是一路人!
Arsally - 3/12/2009 4:43:00 A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3-12 4:41:00 发表 我雖然也著急~~~給點耐性啊~~~ 大家要團結啊~~~和諧啊~~~ 好像現場球迷給他們打氣啊~~
是的!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Jonas - 3/12/2009 4:43:00 AM
晕~~巴萨4比1了~~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4:43:00 AM
有点悬了
恋上一哟 - 3/12/2009 4:43:00 AM
把D15卖走吧
十年灯 - 3/12/2009 4:44:00 AM
别激动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