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Jonas - 3/12/2009 5:14:00 AM
换人吧!!!臭老温!!!!!
gun333 - 3/12/2009 5:14:00 AM
阿德 在。前锋没这么吃力!
CarlosVela - 3/12/2009 5:15:00 AM
踢那么烂还不换啊
ff51 - 3/12/2009 5:15:00 AM
罗马球迷嘘得我耳朵都痛了,可想而知球员的压力有多大
hardnainai - 3/12/2009 5:15:00 AM
有点像去年的八分之一决赛
zero - 3/12/2009 5:15:00 AM
幸好有图图啊
鹿丸 - 3/12/2009 5:15:00 AM
该换人了现在,要拖到什么时候
keaneng - 3/12/2009 5:16:00 AM
我靠要上了!!!
Northwest - 3/12/2009 5:16:00 AM
难道都在等着对方先换?
kenhirai - 3/12/2009 5:16:00 AM
等死吧,骂了隔壁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5:17: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都想加时呢?
异教徒 - 3/12/2009 5:17:00 AM
老虎!!!!
Northwest - 3/12/2009 5:17:00 AM
才给沃尔科特不到20分钟,够吗?
hardnainai - 3/12/2009 5:18:00 AM
好久不见小虎了
ff51 - 3/12/2009 5:18:00 AM
我靠,冲死丫骡马
剑心23 - 3/12/2009 5:18:00 AM
老虎上了。。。最后总攻吧。。。 不要打加时啊,还得上班,靠!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5:18:00 AM
老虎腰出笼了
JMcat - 3/12/2009 5:18:00 AM
老虎上来再来个世纪助攻吧`~~~
gun333 - 3/12/2009 5:19:00 AM
罗马 估计等 点球。都不跑了
keaneng - 3/12/2009 5:21:00 AM
罗马开始有点跑不动了!
ff51 - 3/12/2009 5:21:00 AM
老温就想拖到对方没体力再发动总攻?也不想想我们的烂防守能不能撑得住 还好今天罗马也烂
kenhirai - 3/12/2009 5:22:00 AM
N8.....唉
banma2001 - 3/12/2009 5:22:00 AM
我已经崩溃了....
zero - 3/12/2009 5:23:00 AM
右路那么空,没人传
keaneng - 3/12/2009 5:23:00 AM
好险!
nomad1 - 3/12/2009 5:23:00 AM
踢得太他媽難看了!!!
gun333 - 3/12/2009 5:23:00 AM
!!苍天,巴普  无间道啊!!:default9:
剑心23 - 3/12/2009 5:23:00 AM
巴普熊果然是在阿森纳效力过的。。。: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9 5:23:00 AM
罗马浪费机会能力和阿森纳差不多,可惜阿森纳现在连机会有没有
Northwest - 3/12/2009 5:24:00 AM
什么防守?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