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
蓝色午夜 - 3/12/2009 5:44:00 AM
让我白熬夜了,一次性去保级好了,省的我老是熬夜看这种三流比赛
鹿丸 - 3/12/2009 5:44:00 AM
红军满连海鲜全部搞定自己对手,就我们这艰难啊 他们的对手都强过骡马 差距啊
隋阳鸷鸟 - 3/12/2009 5:46:00 AM
郁闷呀!到现在还不能睡觉!:default2:
zero - 3/12/2009 5:46:00 AM
小虎这边多打一点,刚上来体力好
蓝色午夜 - 3/12/2009 5:47:00 AM
一群小破孩有个P用,德尼尔森,本特纳,埃布,三个废柴只配去踢中超
banma2001 - 3/12/2009 5:48:00 AM
能急死我吗?能急死我吗?
zero - 3/12/2009 5:48:00 AM
机会就一次次这么浪费
ff51 - 3/12/2009 5:49:00 AM
该赢的比赛不赢,可以保平的比赛平不了,shit
蓝色午夜 - 3/12/2009 5:51:00 AM
现在觉得还是联赛不进四强比较好了,进了明年继续丢人现眼,还不如死个痛快,明年推到重来,温格你选的这种垃圾队员对得起全球最高票价么
banma2001 - 3/12/2009 5:52:00 AM
现在让我想到第一回合那么多机会被浪费,报应来了...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5:52:00 AM
双方都等点球了~~
banma2001 - 3/12/2009 5:53:00 AM
等点球了
蓝色午夜 - 3/12/2009 5:56:00 AM
真tm想上去抽两巴掌温格,放走这么多的老队员,搞个什么一年一签,薪酬结构,喜欢一帮子小破孩,现在报应了,去死
keaneng - 3/12/2009 5:57:00 AM
小范的凌空果然不那么行啊!
skr0828 - 3/12/2009 5:57:00 AM
为什么就是不把球给沃尔科特!!!那斯尼已经没体力拉阿!!!
蓝色午夜 - 3/12/2009 6:00:00 AM
这场比赛全靠楼主的人品才坚持到现在
JMcat - 3/12/2009 6:00:00 AM
我们还有一个换人名额啊!!
ff51 - 3/12/2009 6:00:00 AM
我靠是上来热身,然后踢点球的
蓝色 - 3/12/2009 6:00:00 AM
老子都要的心脏病了.........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01:00 AM
没嘛希望了
鹿丸 - 3/12/2009 6:01:00 AM
有点困意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0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阿姆,点球还真不乐观啊!!!
蓝色午夜 - 3/12/2009 6:01:00 AM
14号打布莱克本,输吧输吧,丢人一次丢个够,刘永已经是相当的客气了
隋阳鸷鸟 - 3/12/2009 6:04:00 AM
还没完呀!又没有比赛直播看~~~等到天都亮了!
ff51 - 3/12/2009 6:04:00 AM
克里希也跑不动了
banma2001 - 3/12/2009 6:06:00 AM
花朵,赶紧进一个~
banma2001 - 3/12/2009 6:09:00 AM
肯定点球了
Allen3 - 3/12/2009 6:09:00 AM
刘勇心里暗暗骂娘 我还不能下班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09:00 AM
点球等输把
keaneng - 3/12/2009 6:12:00 AM
到点球都算幸运了!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1-0阿森纳 胡安受伤下场前破门 点球阿森纳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