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3/12/2009 6:12:00 AM
好久没看点球大战了
hardnainai - 3/12/2009 6:13:00 AM
裁判跑不动了 马上要上替补了
banma2001 - 3/12/2009 6:13:00 AM
我操,6点多了,玩我吗?
helenclieanch - 3/12/2009 6:14:00 AM
人明显少了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6:14:00 AM
CLICHY是傻瓜脑
banma2001 - 3/12/2009 6:16:00 AM
点了
keaneng - 3/12/2009 6:17:00 AM
听天由命吧!!!
waitray - 3/12/2009 6:17:00 AM
加油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09 6:17:00 AM
加油!!!!!!!!!!!!!!!
banma2001 - 3/12/2009 6:17:00 AM
小飞机上了,我们来打飞机
gun333 - 3/12/2009 6:18: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旋涡 - 3/12/2009 6:18:00 AM
菩萨保佑。。。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18:00 AM
马上要被淘汰了。。
banma2001 - 3/12/2009 6:18:00 AM
来点了
隋阳鸷鸟 - 3/12/2009 6:18:00 AM
紧张
小枪手 - 3/12/2009 6:18:00 AM
我们基本走人了
qscgy - 3/12/2009 6:18:00 AM
Northwest - 3/12/2009 6:19:00 AM
点球胜算有多大?
鹿丸 - 3/12/2009 6:19:00 AM
点吧
把我们大家的福气都传给大木
skr0828 - 3/12/2009 6:19:00 AM
我们一路都忘了哭,现在就开始哭吧!!!!!!!!!!!!!:default32: :default32: :default32:
kenhirai - 3/12/2009 6:19:00 AM
GOD BLESS ME!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1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看RP的时刻来了!!!
Jonas - 3/12/2009 6:19:00 AM
唉~~听天由命吧!!靠!一群烂货!!
zero - 3/12/2009 6:19:00 AM
加油!
不要三德子罚
gun333 - 3/12/2009 6:19:00 AM
。都残酷!拼了这么长时间。随便吧。。哎:default11:
ArsenalTiti - 3/12/2009 6:19:00 AM
今天进攻线不知道在干吗
为什么一定要带球!!!!!!
蓝色 - 3/12/2009 6:19:00 AM
心脏连续勃起120分钟要暴了
还要膨胀个十几分钟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2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不敢看了!!!
hardnainai - 3/12/2009 6:20:00 AM
本来还想比赛完了回去睡一会,看来是没时间了,直接洗洗上班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6:20:00 AM
如果被淘汰,会严重影响球队在联赛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