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3/12/2009 6:20:00 AM
教授刚想换人上去发点球,终场哨声响了.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20:00 AM
听天由命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2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看样子有三德子啊!!!
兵工厂de铁匠 - 3/12/2009 6:21:00 AM
加油~!!!!!!!!!!!!!!!!!!!!!!!!!!!!!!!!!!!!!!!!!!!!
ff51 - 3/12/2009 6:21:00 AM
麻痹的,是输是赢快点踢完,老子还要去上班
CarlosVela - 3/12/2009 6:21:00 AM
年轻人太多,点球不妙
zero - 3/12/2009 6:22:00 AM
阿姆的绿衫,我们一定能晋级!
ArsenalTiti - 3/12/2009 6:22:00 AM
对方门将多尼不错的 但是我希望他今天失常吧 哎~~~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2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多尼跟阿姆差不多,看RP了!!!
小枪手 - 3/12/2009 6:22:00 AM
第一个就没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23:00 AM
回家了~~
ff51 - 3/12/2009 6:23:00 AM
阿木加油!!
zero - 3/12/2009 6:23:00 AM
OMG
Northwest - 3/12/2009 6:23:00 AM
我非常怀念罗马当年的门将安东尼奥利!
gun333 - 3/12/2009 6:24:00 AM
我现在。很平静!
ff51 - 3/12/2009 6:24:00 AM
天啊
异教徒 - 3/12/2009 6:24:00 AM
输了
banma2001 - 3/12/2009 6:24:00 AM
第一个就没进,歇了
zero - 3/12/2009 6:25:00 AM
加油
banma2001 - 3/12/2009 6:25:00 AM
算了,回来争第4和祖宗杯吧
隋阳鸷鸟 - 3/12/2009 6:25:00 AM
我要哭了
zero - 3/12/2009 6:25:00 AM
阿姆!
gun333 - 3/12/2009 6:25:00 AM
以后,论坛很很安静的。。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25:00 AM
阿木帅,加油
hardnainai - 3/12/2009 6:26:00 AM
为了一个破八强名额还点球 靠 什么
蜗牛跑得快 - 3/12/2009 6:26:00 AM
加油干.
今天无条件支持.
zero - 3/12/2009 6:26:00 AM
不会,我们一定晋级!
zero - 3/12/2009 6:26:00 AM
小虎YEAH
隋阳鸷鸟 - 3/12/2009 6:27:00 AM
无极尼奇飞了!哈哈
异教徒 - 3/12/2009 6:27:00 AM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