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3/12/2009 6:27:00 AM
玩我吗?我给玩死了
zero - 3/12/2009 6:28:00 AM
纳斯里YEAH
zero - 3/12/2009 6:29:00 AM
三德子还是罚
zero - 3/12/2009 6:29:00 AM
三德子YEAH
zero - 3/12/2009 6:30:00 AM
拖地不会进
zero - 3/12/2009 6:30:00 AM
:default10:
zero - 3/12/2009 6:30:00 AM
图图YEAH
zero - 3/12/2009 6:31:00 AM
我们一定会晋级!!!
ajew - 3/12/2009 6:31:00 AM
很多球星都死在点球上,但是托蒂 还没有。。。。。:default8:
zero - 3/12/2009 6:32:00 AM
萨尼亚YEAH
zero - 3/12/2009 6:32:00 AM
我们一定会晋级!!!!
ff51 - 3/12/2009 6:33:00 AM
我心脏不行了!!
zero - 3/12/2009 6:33:00 AM
迪亚比YEAH
banma2001 - 3/12/2009 6:33:00 AM
妈的,要踢到7点了
zero - 3/12/2009 6:33:00 AM
我们一定会晋级!!!!!
keaneng - 3/12/2009 6:34:00 AM
YES
YES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34:00 AM
托内托漂亮 我爱死你了
zero - 3/12/2009 6:34:00 AM
我们一定会晋级!!!!!!!!!!!!!!!!!!!!!!!!!!!!!!!!!!!!!!!!!!!!!!!!!!!!!!!!!!!!!!!!!!!!!!!!!!!!
不在状态 - 3/12/2009 6:34:00 AM
娃哈哈 E9好样的 祝福你 你是好样的 大伙都支持你!
小枪手 - 3/12/2009 6:34:00 AM
哈哈哈哈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09 6:34:00 AM
晋级!!!!!
旋涡 - 3/12/2009 6:34:00 AM
哈哈 赢了
ff51 - 3/12/2009 6:34:00 AM
踢个100轮就名留史册了!加油
goota - 3/12/2009 6:34:00 AM
哈哈哈
litchi - 3/12/2009 6:34:00 AM
yes
:default4: :default4:
banma2001 - 3/12/2009 6:35:00 AM
正好洗洗脸看火箭VS 湖人
ff51 - 3/12/2009 6:35:00 AM
多尼死往右边扑,我们死打左下角,心理战啊
nomad1 - 3/12/2009 6:35:00 AM
恭喜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35:00 AM
意甲全军覆没
zero - 3/12/2009 6:35:00 AM
:oldem13: 我真的相信,这个信念一直不曾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