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3/12/2009 6:38:00 AM
我的妈呀
Dreamyyy - 3/12/2009 6:38:00 AM
两只伤病满营的球队奉献了一场沉闷的比赛
结果还能接受 希望阿森纳能在欧冠上走得更远
洗洗睡了
十年灯 - 3/12/2009 6:38:00 AM
我都说一定赢 了。
Jonas - 3/12/2009 6:38:00 AM
啊!!!!!看得快心脏病发了!!!!!!!
蓝色 - 3/12/2009 6:38: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9-3-12 6:37:00 发表
这绝对是在拼RP啊 |
我赌上了10年的RP
nomad1 - 3/12/2009 6:38:00 AM
雖然晉級,但踢得無比難看:default3:
hardnainai - 3/12/2009 6:38:00 AM
好欢喜!!耶!!
ed1s0n - 3/12/2009 6:38:00 AM
果然是英超第一腳法得球隊啊~~~~~~~~~~~~~~~~~~~~~~~~~~~~~~~~~~~
十年灯 - 3/12/2009 6:38:00 AM
8个点球啊
johnchen01 - 3/12/2009 6:38:00 AM
的确!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6:38:00 AM
我们还活着 !
隋阳鸷鸟 - 3/12/2009 6:39:00 AM
进了总是好呀!不进都抬不起头做人了!
waitray - 3/12/2009 6:39:00 AM
唉,罗马这场确实踢得好!
蓝色 - 3/12/2009 6:39:00 AM
还是骂要一句:踢的屎都不如
johnchen01 - 3/12/2009 6:39:00 AM
前面闷死,后面紧张死了
天人五衰 - 3/12/2009 6:39:00 AM
心脏都快出来了
十年灯 - 3/12/2009 6:40:00 AM
8强英超4席!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6:40:00 AM
消耗太大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0: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总算为法队保留着希望!!!
十年灯 - 3/12/2009 6:40:00 AM
伟大的英超。
johnchen01 - 3/12/2009 6:40:00 AM
罗马防守的好,阿森纳进攻烂。说完
蓝色 - 3/12/2009 6:40:00 AM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3-12 6:39:00 发表
唉,罗马这场确实踢得好! |
他们踢的象屎
我们踢的屎都不如
kenhirai - 3/12/2009 6:40:00 AM
屎逼晋级了~nb
风林树雨 - 3/12/2009 6:41:00 AM
:default61: 赢了就是赢了,泪流满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1:00 AM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今天比赛是难看了点,但是罚点球的都是好样的!!!
blink - 3/12/2009 6:41:00 AM
yes!!yes!! yes yes yes!!!
gun333 - 3/12/2009 6:42:00 AM
等天亮!第一次 看踢 点球 如此心情平静! :default6: 是心如死灰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2: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2 6:40:00 发表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3-12 6:39:00 发表
唉,罗马这场确实踢得好! |
他们踢的象屎
我们踢的屎都不如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在茅坑踢的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2/2009 6:4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天早亮了!!!
蓝色 - 3/12/2009 6:43:00 AM
哎.......主要是总算没给英超拖后腿
没丢英超的脸
明天不至于抬不起头
: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