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
gun333 - 4/8/2009 4:18:00 AM
前一阵,怎么 登不上??
马拉斌 - 4/8/2009 4:19:00 AM
啦啦啦 最好再来个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8/2009 4:19:00 AM
我靠这娃是不能先发的 温大爷。。快换下他吧,我不想看田径比赛
cesc1989 - 4/8/2009 4:20:00 AM
哈,他们体力下降了,好机会,来多个
马拉斌 - 4/8/2009 4:21:00 AM
侧那 两个主持人也开始发挥了 吃不消
ff51 - 4/8/2009 4:21:00 AM
最后10分钟爱不爱上去冲冲
天籁之音 - 4/8/2009 4:21:00 AM
后边应该会让埃布上下吧~
banma2001 - 4/8/2009 4:22:00 AM
越踢越来劲了....这不错,就是进攻人太少了
keaneng - 4/8/2009 4:22:00 AM
阿德法布!再来一个表演~~!1-2客场拿下!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8/2009 4:22:00 AM
温大爷听到我说话了,激动啊 可惜换晚了45分钟
ff51 - 4/8/2009 4:22:00 AM
皮雷都没怎么见到人嘛
风林树雨 - 4/8/2009 4:22:00 AM
法布状态真是差啊
gun333 - 4/8/2009 4:23:00 AM
穿给8月啊,这球。。。。:default9:
banma2001 - 4/8/2009 4:23:00 AM
看来要全面防守了,哎不上了
风林树雨 - 4/8/2009 4:24:00 AM
真保守
banma2001 - 4/8/2009 4:24:00 AM
真险,别大意啊
天籁之音 - 4/8/2009 4:25:00 AM
点下乔鲁哥哥的名,嘻嘻~
ff51 - 4/8/2009 4:25:00 AM
麻痹啊,森纳真恐怖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25:00 AM
老虎下了
马拉斌 - 4/8/2009 4:26:00 AM
麻痹 危险啊 怎么就不吸取教训啊
banma2001 - 4/8/2009 4:27:00 AM
再次危险...我日
天籁之音 - 4/8/2009 4:27:00 AM
这种腰子,忒羡慕了
ff51 - 4/8/2009 4:27:00 AM
德尼尔森个sb,用眼神防守,日
banma2001 - 4/8/2009 4:27:00 AM
慢狗领先了,我日
keaneng - 4/8/2009 4:28:00 AM
真险啊!
keaneng - 4/8/2009 4:28:00 AM
蛮狗反领先了!TMD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30:00 AM
在坚持10分钟啊
马拉斌 - 4/8/2009 4:30:00 AM
他们主场 赢不了就难看来
ff51 - 4/8/2009 4:30:00 AM
爱不爱上来散步的!
cesc1989 - 4/8/2009 4:31:00 AM
曼联那边2比2了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利亚雷亚尔 1-1阿森纳 阿德进球 2主将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