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4/8/2009 4:31:00 AM
C22是不是得“滑草症”,怎么这么容易滑倒?:default1: :default1:
banma2001 - 4/8/2009 4:31:00 AM
哈哈,慢狗被进2个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4:32:00 AM
曼联vs波图2:2了
keaneng - 4/8/2009 4:32:00 AM
蛮狗平了!好!!!
威廉 - 4/8/2009 4:32:00 AM
2 aggregate disadvantage for manu...
how sweet is that:oldem1:
马拉斌 - 4/8/2009 4:32:00 AM
侧那 那边一塌糊涂
马拉斌 - 4/8/2009 4:33:00 AM
黄牌嘎西多:default8:
马拉斌 - 4/8/2009 4:33:00 AM
D15 传球真销魂
天籁之音 - 4/8/2009 4:34:00 AM
波尔图扳平了?
banma2001 - 4/8/2009 4:34:00 AM
最后十分钟无限危险,吓死人,NND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34:00 AM
黄牌拿得太多了啊
banma2001 - 4/8/2009 4:36:00 AM
慢狗被人主场逼平,哈哈,还让人家进了2个
马拉斌 - 4/8/2009 4:37:00 AM
都睡啦!!!!!!!!!!!!!!!!!!!!!!!
ff51 - 4/8/2009 4:38:00 AM
死脑筋啊,怎么不扣过去呢,结束1:1,还不算坏
banma2001 - 4/8/2009 4:38:00 AM
2场平局....
keaneng - 4/8/2009 4:39:00 AM
打平当赢!放心了!
cesc1989 - 4/8/2009 4:40:00 AM
不能小看潜水艇啊
阿仙奴拥趸 - 4/8/2009 4:40:00 AM
回到主场灌Y的4个
鹿丸 - 4/8/2009 4:40:00 AM
回主场在好好收拾他们
leonardoleung - 4/8/2009 4:41:00 AM
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懂我的心 - 4/8/2009 4:41:00 AM
睡觉
火星终结者 - 4/8/2009 4:41:00 AM
还算个较为满意的结果,就是看得太揪心了,潜水艇踢得相当积极呀,比分很合理。
Arsally - 4/8/2009 4:42:00 AM
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阿森纳主场加油加油!
顺其自然 - 4/8/2009 4:42:00 AM
这边我厂1个客场进球,那边曼联主场丢2球,还不错~
上海Edison - 4/8/2009 4:42:00 AM
很惊险...但还好平了 拜托下次德尼尔森和宋用一个就行了 用两个看的人火气哈大 德尼尔森真的是用眼神防守的 这场表现一塌糊涂
不知道黄牌有损害伐 哪位查查看再吃多少就要停赛啦...都是主力吃牌哈不爽
gun333 - 4/8/2009 4:42:00 AM
维拉里/,。在主场拼老命。还赢不了。。他们泄气了
Arsally - 4/8/2009 4:43:00 AM
阿德的进球太关键了。。进的也很漂亮。。
keaneng - 4/8/2009 4:43:00 AM
回到主场+小范伤愈,再爆他个3-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8/2009 4:4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可以接受的结果,阿德的进球真漂亮~~~狗子那边哈哈……真惨!!!
Arsally - 4/8/2009 4:44:00 AM
今天黄牌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