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ugustsnow - 4/11/2009 11:41:00 PM
G40 ............
miller_fang - 4/11/2009 11:41:00 PM
克里希必須快點回來, Gelbert明顯不行....
fanqiegg - 4/11/2009 11:42:00 PM
能上的进攻点都上了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42:00 PM
销魂的脚后跟!!
棉花1123 - 4/11/2009 11:42:00 PM
哈哈,火气好大,不想看就洗洗睡吧:default7:
ff51 - 4/11/2009 11:42:00 PM
傻文的射门可惜啊!!
liuli732 - 4/11/2009 11:42:00 PM
杀文。。。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42:00 PM
宋沉稳了,宋自信了,宋升华了...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42:00 PM
范佩西进球了,可惜越位了……
stussy574 - 4/11/2009 11:43:00 PM
沙沙老是差点运啊~~~~~飘亮的!!!:default7:
tomcat - 4/11/2009 11:43:00 PM
汗8分钟博尔顿连进3球 切尔西4-3博尔顿了
上海Edison - 4/11/2009 11:43:00 PM
宇宙宋真猛。。。越来越牛B
鹿丸 - 4/11/2009 11:43:00 PM
看八月这几下做球简练直接
miller_fang - 4/11/2009 11:44:00 PM
阿沙文勁射中柱阿, 小范補進...可惜越位了...
叶恭介 - 4/11/2009 11:44:00 PM
比分多少了?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44:00 PM
又见皮雷式弧线球!!:default15:
beefly - 4/11/2009 11:44:00 PM
阿德,你傻啊,贴着底线再往底线运球~~:default10:
miller_fang - 4/11/2009 11:44:00 PM
2:1 領先一球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45:00 PM
阿德巴约底线的那个过人动作,有点搞笑的说……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45:00 PM
我们BOSS似乎跟维甘主教练关系不错,有说有笑的。
fanqiegg - 4/11/2009 11:45:00 PM
郁闷郁闷,这什么球啊
liuli732 - 4/11/2009 11:45:00 PM
8月这求传的好啊 可惜了杀文
augustsnow - 4/11/2009 11:46:00 PM
A25今天灵气十足阿
beefly - 4/11/2009 11:46:00 PM
小赖特来干吗???????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47:00 PM
再寒大本一个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48:00 PM
后场别这么传啊,看得我肉疼~
sailor071414 - 4/11/2009 11:49:00 PM
稳住啊!!!!!!!!
fanqiegg - 4/11/2009 11:49:00 PM
范佩西又黄牌了
miller_fang - 4/11/2009 11:49:00 PM
小范這個犯規真不理智....很危險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49:00 PM
任意球,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