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anqiegg - 4/11/2009 11:51:00 PM
后场如何串起来,下场球基本没办法了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1:00 PM
今天維根算是有做功課, 狂攻我們右路, 知到Gelbert嫩...若是克力希在, 穩得住...
Forward - 4/11/2009 11:52:00 PM
好在要赢球了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53:00 PM
看看丑丑摔倒我就担心……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53:00 PM
操他妈这样踢脚...
上海Edison - 4/11/2009 11:53:00 PM
唉 本特纳头球还没有卡希尔一半好。。。他貌似只能迎球顶 跳得高的那种球 要甩头就怎么都蹭不好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3:00 PM
小本的頭球還是有優勢, 可惜偏出遠門柱...
罗宾塞斯克 - 4/11/2009 11:54:00 PM
累死萨尼亚 拍个电影叫萨尼亚喘气
liuli732 - 4/11/2009 11:55:00 PM
宋替小本擦屁股了。。。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5:00 PM
我的天啊...小本會不會踢得太鬆懈, 球這樣橫傳...一直給對方罰球機會...
beefly - 4/11/2009 11:55:00 PM
可怜的SONG~~~白白拿一张黄牌~~
keaneng - 4/11/2009 11:55:00 PM
沙文超强!!!
skr0828 - 4/11/2009 11:55:00 PM
3 : 1即时比分比直播还快.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55:00 PM
阿沙文!!!!!!!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5:00 PM
阿沙文進了....3-1
roger663 - 4/11/2009 11:55:00 PM
沙沙进球了!
Forward - 4/11/2009 11:55:00 PM
3-1了
beefly - 4/11/2009 11:55:00 PM
进了,沙沙~~~挖哈哈
stussy574 - 4/11/2009 11:55:00 PM
GOAL~~~~~~~~~~~~~沙沙。。。飘亮!!!!!!!!!!!!!!!!!!:default7:
鹿丸 - 4/11/2009 11:56:00 PM
沙文完美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56:00 PM
...好假...
tomcat - 4/11/2009 11:56:00 PM
安心睡了
ff51 - 4/11/2009 11:56:00 PM
阿德传的鸟球,对方后卫犯傻,傻文检漏
上海Edison - 4/11/2009 11:56:00 PM
这个后卫真客气。。。
Bcole - 4/11/2009 11:56:00 PM
可爱的傻文啊```
augustsnow - 4/11/2009 11:56:00 PM
HOHO,结束了
roger663 - 4/11/2009 11:56:00 PM
阿德这球传小了,幸亏对方解围失误
fanqiegg - 4/11/2009 11:56:00 PM
3.1........
Forward - 4/11/2009 11:56:00 PM
4-1了!
waitray - 4/11/2009 11:56:00 PM
赢定了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