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4/11/2009 11:57:00 PM
3:1,沙皇进了。。。阿德你真有才。。。。。。: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1:57:00 PM
这球助攻的漂亮..
skr0828 - 4/11/2009 11:57:00 PM
4:1了 即时比直播快多了 宋 我的妈!!!宇宙级了.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7:00 PM
是對方助攻的....太爽了, 直接起腳勁射破網....
不過這也虧F4+A25的努力....
天籁之音 - 4/11/2009 11:57:00 PM
真行
Forward - 4/11/2009 11:57:00 PM
一分钟连进俩?!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57:00 PM
这个进球源于阿德的妙传,法队的拼博,沙皇的机智...
liuli732 - 4/11/2009 11:57:00 PM
宋神!!!
tomcat - 4/11/2009 11:57:00 PM
晕 又进
beefly - 4/11/2009 11:57:00 PM
没有了干儿子,中场看着就舒服~~~
阿仙奴拥趸 - 4/11/2009 11:57:00 PM
傻文这个进球是谁策动的反击?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57:00 PM
宇宙宋!!!!!
keaneng - 4/11/2009 11:57:00 PM
song也神来一笔!!!
ff51 - 4/11/2009 11:57:00 PM
宋哥…………球迷疯了
鹿丸 - 4/11/2009 11:57:00 PM
宋真的要上位
stussy574 - 4/11/2009 11:57:00 PM
晕》》》SONG~~~~:default7: :default4:
roger663 - 4/11/2009 11:58:00 PM
宋这个球太漂亮了!暂一个!
枪手韵律 - 4/11/2009 11:58:00 PM
爆发!!!!!!!!!
囤萍之恋 - 4/11/2009 11:58:00 PM
再次夸奖宋格...:default4: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58:00 PM
阿沙文这临门一脚,看得比阿德和范佩西还舒服~
michael.wolf - 4/11/2009 11:58:00 PM
果然是宇宙宋
waitray - 4/11/2009 11:58:00 PM
宇宙宋!!!
beefly - 4/11/2009 11:58:00 PM
我擦,我看死SONG了,我靠,D15去死吧~~~
keaneng - 4/11/2009 11:58:00 PM
德神换下后就是不一样的阿森纳!!!德神可以回家了!!!
剑心23 - 4/11/2009 11:58:00 PM
宇宙宋也进了,晕死。。。这场球很搞啊。。。兄弟们,留点RP啊。。。:default12:
miller_fang - 4/11/2009 11:58:00 PM
4-1
SONG殺入禁區...起腳射入龍門....
Jonas - 4/11/2009 11:58:00 PM
宇宙宋大质变!!!太好啦!!!
上海Edison - 4/11/2009 11:59:00 PM
又是这个后卫。。。他故意往右边挪了一步放宋进去射门 他肯定买了不少的阿森纳上盘。。。而且是外围高水那种放2球/2球半的
不懂我的心 - 4/11/2009 11:59:00 PM
宇宙宋~~
tomcat - 4/11/2009 11:59:00 PM
宋给迪亚比上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