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anqiegg - 4/11/2009 11:59:00 PM
还真是戏剧化
晴初吟梦 - 4/11/2009 11:59:00 PM
宋真的开窍了?
可是下场可能要被安排去打中后卫了……
henryhenry - 4/11/2009 11:59:00 PM
永远不要看到干儿子了,一下去就大爆发
Alexandero - 4/12/2009 12:00:00 AM
宋的小宇宙彻底爆发了
ff51 - 4/12/2009 12:00:00 AM
还补时那么久,有意义么
augustsnow - 4/12/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1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4-11 23:57:00 发表
傻文这个进球是谁策动的反击? |
F4 |
V11 吧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01:00 AM
峰迴路轉哪!!!!!!!!!!!!!!!!!!
ff51 - 4/12/2009 12:01:00 AM
上下半场各补5分钟,累死人啊
tomcat - 4/12/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4-11 23:59:00 发表
又是这个后卫。。。他故意往右边挪了一步放宋进去射门 他肯定买了不少的阿森纳上盘。。。而且是外围高水那种放2球/2球半的 |
切尔西那边也是进4球连丢3球
miller_fang - 4/12/2009 12:02:00 AM
下半場後, 維根球員體力明顯下降, 拼搶不如上半場積極....
有了空間, 就體現技術好的球隊最終能勝出....
fanqiegg - 4/12/2009 12:02:00 AM
这球邪门
Alexandero - 4/12/2009 12:02:00 AM
LZ要是因此没看下半场那还真背了
剑心23 - 4/12/2009 12:02:00 AM
结束,等待冠军杯,睡觉!!!:default2:
xyzroger - 4/12/2009 12:02:00 AM
完场,哈,上半场看得想吐血
下半场真精彩
红色重炮 - 4/12/2009 12:02:00 AM
你看,武断不好吧
鹿丸 - 4/12/2009 12:03:00 AM
有惊无险,关注明日维拉
不懂我的心 - 4/12/2009 12:03:00 AM
领先维拉9分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03: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只打了30分钟好球~~~吉布斯……担心欧冠时候的左路!!!
cloudlgr - 4/12/2009 12:03:00 AM
换下干儿子,不在左右摩擦了...上下摩擦多了。.也开始高潮了。.而且腰不酸,腿不软...:default12:
stussy574 - 4/12/2009 12:03:00 AM
没别的。。。士气。气势很重要!!!!!拿下潜水艇!!!!!!!!!!!:default7:
zero - 4/12/2009 12:04:00 AM
D15一下,阿森纳就跟打通了任督二脉,顺便还来了针鸡血似的
stussy574 - 4/12/2009 12:04:00 AM
没别的。。。士气。气势很重要!!!!!拿下潜水艇!!!!!!!!!!!:default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09 12:04:00 AM
YEAH!
LZ RP强悍
tomcat - 4/12/2009 12:04:00 AM
难得的机会又伤了命不好啊
Forward - 4/12/2009 12:05:00 AM
第4个球是谁进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05: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要是上半场吉布斯那是红牌结果就难说了,今天运气确实不错!!!
ff51 - 4/12/2009 12:05:00 AM
车仔红军都赢了啊,哎
不懂我的心 - 4/12/2009 12:05:00 AM
D15下场果然不一样了
Totti - 4/12/2009 12:06:00 AM
d15的下场,换来了场面的完全变化,可以说立竿见影的换人
囤萍之恋 - 4/12/2009 12:06:00 AM
奋力追前三...
下周日痛击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