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09 12:07:00 AM
442足可以把对手玩弄于鼓掌间 阿仙与奴奴发的贺电时间发错了 应该是在DENILSON被换下场那刻发。 很难在英超中找到一个如DENILSON水平等级的球员,英冠有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07: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看慢动作MS是干儿子撞的,NND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roger663 - 4/12/2009 12:07:00 AM
宇宙宋变身,期待D15也变身
henryz - 4/12/2009 12:07:00 AM
我运气真好,上半场有事,只看了下半场
修正弹道 - 4/12/2009 12:08:00 AM
激动了,看完再说嘛 我一点不紧张,因为我相信绝对能赢,我猜的5比1,可惜,差了一个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2/2009 12:08:00 AM
宇宙宋!!!
roger663 - 4/12/2009 12:08:00 AM
跌宕起伏,不过结果最重要,希望小新的问题不大
流风雨欲眠 - 4/12/2009 12:08:00 AM
不知道 大家和我是不是有同样的看法,所谓的3德子下场,球队爆发,主要的原因我觉的是,法队正确位置的回归,3德子在场上时,占据的了他的位置,而他则潜伏于前锋身后,这并不是他的习惯位置,由于他的位置考前,有是组织核心,使的边路喜欢内切的阿沙文拿球次数变少。沙文和法队并排或法队在沙文之后组织他,是好的选择。飞机的上场,于小法之间的接应也使得前场轮转更为顺畅。所以我觉得,不能全怪得子,如果换下的是宇宙宋,小法仍回归中场组织调度,球队可能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cloudlgr - 4/12/2009 12:09:00 AM
我只能说这很好地解释了什么叫一颗老鼠屎搞砸一锅粥..
Arsally - 4/12/2009 12:09:00 AM
:oldem8: 赢球了开心!!!
tomcat - 4/12/2009 12:11:00 AM
lz太冲动了
上海Edison - 4/12/2009 12:11:00 AM
大家不要说LZ了...年轻人有激情是好的
henryhenry - 4/12/2009 12:11:00 AM
小A满塞!
亨利小子 - 4/12/2009 12:12:00 AM
祸害,毒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09-4-12 0:08:00 发表 不知道 大家和我是不是有同样的看法,所谓的3德子下场,球队爆发,主要的原因我觉的是,法队正确位置的回归,3德子在场上时,占据的了他的位置,而他则潜伏于前锋身后,这并不是他的习惯位置,由于他的位置考前,有是组织核心,使的边路喜欢内切的阿沙文拿球次数变少。沙文和法队并排或法队在沙文之后组织他,是好的选择。飞机的上场,于小法之间的接应也使得前场轮转更为顺畅。所以我觉得,不能全怪得子,如果换下的是宇宙宋,
没有人不同意你 问题的关键,DENILSON是祸根 正因为赛季主力后腰的防守能力差,温格为了攻守平衡,作出所谓的4231是想加强中路的防守 正因为DENILSON是。。干儿子,能换他下场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我最初的想法是DENILSON再次受大伤,使得WENGER无法用他做主力和首发,够狠的。 其他的,一切明朗
Dreamyyy - 4/12/2009 12:15:00 AM
估计温格换下他是为了欧冠留力呢:default10:
skr0828 - 4/12/2009 12:17:00 AM
D15猪头!
liskylend - 4/12/2009 12:18:00 AM
同意LS。。。
个牛是 - 4/12/2009 12:19:00 AM
个个都在轮着受伤 怎么德尼尔森就不受伤呢
Liquid000 - 4/12/2009 12:20:00 AM
德尼尔森确实没有发挥作用,所以教授换他,我厂更需要的是兽腰
Liquid000 - 4/12/2009 12:21:00 AM
宇宙宋越来越牛逼了,请继续爆发吧!!!
xlfour1 - 4/12/2009 12:24:00 AM
支持教授轮换
tomleong577200 - 4/12/2009 12:28:00 AM
溫格現在有什麼想法呢?
Forward - 4/12/2009 12:36:00 AM
祝贺阿森纳大胜!
Pryce - 4/12/2009 12:38:00 AM
进来还神
henry神 - 4/12/2009 12:38:00 AM
LZRP实在没话说了:default4: 恨不得把我ID前面的HENRY改成小A:default7:
上海Edison - 4/12/2009 1:02:00 AM
小A继续加油 ~~~
Arsally - 4/12/2009 1:12:00 AM
谢谢各位,我都不好意思啦~~~,我RP事小,阿森纳赢球事大!阿森纳继续加油!:oldem16:
晴初吟梦 - 4/12/2009 1:14:00 AM
哈哈,小A和阿森纳都要继续加油!!支持!!
helenclieanch - 4/12/2009 4:09:00 AM
小A就是保护神哈。。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1-4阿森纳 沃尔科特 西尔维斯特 阿尔沙文 宋 连追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