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
stussy574 - 4/16/2009 4:17:00 AM
其实有点觉得潜水艇惨~~~:default10: 呵呵~~
banma2001 - 4/16/2009 4:17:00 AM
别再进了,留几个进下个对手
TitiRobby - 4/16/2009 4:18:00 AM
可以收拾收拾去上课了...不用再进了
gun333 - 4/16/2009 4:18:00 AM
在说一遍,宋  踢的真好啊! 教授的眼光 真的。。。:default5:
cesc1989 - 4/16/2009 4:19:00 AM
就是啊,分一个进球给波尔图吧
Northwest - 4/16/2009 4:19:00 AM
波尔图加油!
蓝色 - 4/16/2009 4:21:00 AM
吼一句: 波尔图快进球!!!!
stussy574 - 4/16/2009 4:21:00 AM
曼狗还是1:0吗??
阿仙奴拥趸 - 4/16/2009 4:22:00 AM
静候波尔图进球
Northwest - 4/16/2009 4:24: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4-16 4:21:00 发表 曼狗还是1:0吗??
是的!我从没有如此的希望波尔图进球! 最后十分钟!波尔图加油!
xyzroger - 4/16/2009 4:25:00 AM
怎么不上贝拉呢,三德子上去打什么位置,右前卫?
keaneng - 4/16/2009 4:26:00 AM
法布这个凌空球好搞笑的说~~~
keaneng - 4/16/2009 4:26:00 AM
大本上了!可以和偶像一起踢球了!!!^_^~~
天籁之音 - 4/16/2009 4:28:00 AM
青海那解说水平实在不一般。。。
钢铁斯基 - 4/16/2009 4:32:00 AM
吉布斯传中看来比C22好
Northwest - 4/16/2009 4:33:00 AM
波尔图快进一个啊!~~~ 急死我了!
keaneng - 4/16/2009 4:33:00 AM
几部狮不要伤啊!人手严缺啊~~
stussy574 - 4/16/2009 4:35:00 AM
难道又要对曼狗。。。。。联赛好像倒数第二轮也要对曼狗~~晕啊!!星期六对车子~星期二又要对利记!!好紧密啊赛程!!
cesc1989 - 4/16/2009 4:36:00 AM
对曼联
Northwest - 4/16/2009 4:37:00 AM
曼联赢了! 半决赛打他们!
蓝色 - 4/16/2009 4:37:00 AM
搞死慢狗
Mr.lex - 4/16/2009 4:38:00 AM
半决赛几号开始?
keaneng - 4/16/2009 4:38:00 AM
两场完理!四强对蛮狗!
banma2001 - 4/16/2009 4:39:00 AM
要踢慢狗了,日死慢狗
法国人 - 4/16/2009 4:39:00 AM
亚当斯预测很准确,3:0  不过冠军他预测错误
大好头颅 - 4/16/2009 4:41:00 AM
猜对了一半。。。:default8: :default8:
xyzroger - 4/16/2009 4:41:00 AM
结束,下次干掉曼联迈入决赛...
天籁之音 - 4/16/2009 4:41:00 AM
比利亚雷亚尔很受伤的样子。。。
ed1s0n - 4/16/2009 4:41:00 AM
我們的地獄賽程來了~~~3場曼狗~~2場爛車~~1場利計~~~~
晴初吟梦 - 4/16/2009 4:41:00 AM
哈哈,恭喜恭喜~枪手加油!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