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sc1989 - 4/16/2009 4:06:00 AM
接下来注意不要黄牌就好,然后可以安心准备足总
stussy574 - 4/16/2009 4:06:00 AM
GOAL~~~~~~~~~~~好的~~拿下吧!!!
LOVE阿仙奴 - 4/16/2009 4:07:00 AM
德哥进了,。
天籁之音 - 4/16/2009 4:07:00 AM
外脚背,好久不见!
Jonas - 4/16/2009 4:07:00 AM
阿德!!!!!!!!!!!!!!!
鹿丸 - 4/16/2009 4:07:00 AM
v神德神,我膜拜!!
xyzroger - 4/16/2009 4:08:00 AM
温格也好搞笑呢
马拉斌 - 4/16/2009 4:09:00 AM
RVP今天真猛 难道想转型为中场 筋肉人:default7:
鹿丸 - 4/16/2009 4:10:00 AM
站军还犯个错,打点球那场不是罗马吗
keaneng - 4/16/2009 4:11:00 AM
点球?!?!?!?!?!
马拉斌 - 4/16/2009 4:11:00 AM
小法踢吧
keaneng - 4/16/2009 4:11:00 AM
小范主罚??对方太多抗议,吃黄卡!哈哈!
不在状态 - 4/16/2009 4:11:00 AM
这也点球? 好象挺牵强?
cesc1989 - 4/16/2009 4:12:00 AM
这个点球不冤,但觉得他们很可怜...
keaneng - 4/16/2009 4:12:00 AM
双黄变红!打少一人!好~~
keaneng - 4/16/2009 4:13:00 AM
小范!!!!!漂亮~~~
3-0 !!!
banma2001 - 4/16/2009 4:13:00 AM
3: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stussy574 - 4/16/2009 4:14:00 AM
战球!!!!!!呵呵~~
keaneng - 4/16/2009 4:14:00 AM
小范也跳非洲舞啊~~~可爱~~
蓝色 - 4/16/2009 4:14:00 AM
哈哈爽.........点球加红牌
快换下主力准备日切二西
鹿丸 - 4/16/2009 4:14:00 AM
我的天,命太好了,点球
Northwest - 4/16/2009 4:14:00 AM
我多么希望那个点球是属于波尔图的!
gun333 - 4/16/2009 4:15:00 AM
啊哈!今天的球 踢的好干爽啊!!:default7:
stussy574 - 4/16/2009 4:16:00 AM
拿下了~~~
天籁之音 - 4/16/2009 4:16:00 AM
这场牌出得。。。
cesc1989 - 4/16/2009 4:16:00 AM
日啊,别提前透支RP啊
LOVE阿仙奴 - 4/16/2009 4:16:00 AM
3:0。收工。
马拉斌 - 4/16/2009 4:16:00 AM
司机 今天的出击很不错啊
鹿丸 - 4/16/2009 4:16:00 AM
欧也
搞定收工哟
Jonas - 4/16/2009 4:17:00 AM
胜利在望了!!!!!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