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
keaneng - 4/16/2009 4:41:00 AM
全队员都和皮雷温馨的拥抱~~~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4:42:00 AM
半决赛对狗子啊
鹿丸 - 4/16/2009 4:42:00 AM
胜利胜利胜利!! 积累rp,备战周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6/2009 4:46:00 AM
YEAH,四强 无论结果如何,起码还有两场比赛看.
Northwest - 4/16/2009 4:46:00 AM
半决赛啃狗骨头! 先客后主!
stussy574 - 4/16/2009 4:47:00 A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09-4-16 4:41:00 发表 我們的地獄賽程來了~~~3場曼狗~~2場爛車~~1場利計~~~~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保佑我们走得更远
Arsally - 4/16/2009 4:48:00 AM
耶!恭喜阿森纳晋级~~~~~~~~!!!!!!!!开心~~~~~~~~~~~: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48: :oldem48: :oldem48:
不懂我的心 - 4/16/2009 4:48:00 AM
吉布斯和皮雷换球衣:default11:
Destiney - 4/16/2009 4:49:00 AM
打狗子~~~哈哈~~!
火星终结者 - 4/16/2009 4:4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16 4:48:00 发表 耶!恭喜阿森纳晋级~~~~~~~~!!!!!!!!开心~~~~~~~~~~~: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36: :oldem48: :oldem48: :ol......
同开心。并祝晚安~
Destiney - 4/16/2009 4:49:00 AM
gibbs伤的怎么样了啊~~
Arsally - 4/16/2009 4:49:00 AM
保佑!阿森纳加油!!!!
Arsally - 4/16/2009 4:50:00 AM
晚安!
stussy574 - 4/16/2009 4:50: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16 4:46:00 发表 YEAH,四强 无论结果如何,起码还有两场比赛看.
这么想也是好的。。。我们这个班底走到现在不容意了~~
LOVE阿仙奴 - 4/16/2009 4:51:00 AM
再睡2个小时又要上班了,不过赢了就好,就等半个月之后打曼狗了。:default11: :default11:
CarlosVela - 4/16/2009 4:55:00 AM
BOSS应该在联赛上进行一些轮换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6/2009 4:58: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看完了上来吼下,好样的!!!
ArsenalTiti - 4/16/2009 4:58:00 AM
MU的赛程比我们还要密集~~~还是有机会的! 真正的英格兰德比回来了 希望我们的小将能够经受冲击!!!
Northwest - 4/16/2009 5:01:00 AM
大家晚安!
Arsally - 4/16/2009 5:02:00 AM
晚安~~
Destiney - 4/16/2009 5:05:00 AM
三英战巴萨 哈哈~~~
ArsenalTiti - 4/16/2009 5:11:00 AM
今天我们教授实在太帅了~~~ 我们的教授绝对的帅哥啊~~~世界足坛第一帅哥~~~
Arsally - 4/16/2009 5:12:00 AM
教授一向超级帅超级有型~~~~~~: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oldem26:
五芒星 - 4/16/2009 5:21:00 AM
在大胜完胜帖里留个脚印……嘿嘿……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16:00 AM
昨天的比赛不错 阿森纳虽然有老虎在右路的狂奔 但整体的节奏依然放的很慢 感觉就像一场西甲联赛 小法坐镇后腰非常关键 整个中场的控制力上升一个层面 能胜过整个欧洲最技术化的中场之一 我很欣慰
蜗牛跑得快 - 4/16/2009 9:22:00 AM
疯子的发言越来越风骚了~~~~:default4: 我最欣慰的是俺看中的男人越来越强了~~~~~~~~
Forward - 4/16/2009 9:26:00 AM
:oldem20: 祝贺阿森纳晋级欧冠半决赛!:oldem20:
枪手风之子 - 4/16/2009 9:28: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4-16 9:22:00 发表 疯子的发言越来越风骚了~~~~:default4: 我最欣慰的是俺看中的男人越来越强了~~~~~~~~
:default20: 蜗牛你看重谁了 疯子为他的后庭祈祷
Forward - 4/16/2009 9:35:00 AM
威廉 - 4/16/2009 9:40:00 AM
炮叔真乃欧冠之帖神,噢不,06年是帖神,现在应该上升到帖仙了,下面这场硬仗就全仰仗您的RP了……:oldem7: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4-1晋级欧冠半决赛 小老虎、阿德、小范各进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