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sczhe - 4/22/2009 5:01:00 AM
瓦就靠了,这比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2/2009 5:02:00 AM
S18. D15 . B26 S3 都拖出去斩了!
这么点时间都守不住!:default1:
LOVE阿仙奴 - 4/22/2009 5:02:00 AM
平局也罢,可惜沙皇进了4个还赢不了,祝贺沙沙。:default11: :default11:
keaneng - 4/22/2009 5:02:00 AM
完全抹杀了沙文的努力!!!
H14 - 4/22/2009 5:02:00 AM
我们陪着利物浦也疯了一把
杜加里 - 4/22/2009 5:02:00 AM
可惜了沙文的超级帽子,居然带不来3分
hendrix - 4/22/2009 5:03:00 AM
熬夜值得了
ed1s0n - 4/22/2009 5:03:00 AM
可惜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5:04:00 AM
:oldem10: :oldem10: :oldem10: 全疯了NND!!!光从球的精彩度看,爽!真TMD爽!!!
Arsally - 4/22/2009 5:05:00 AM
什麽烂防守,真对不起沙沙。。:oldem11: :oldem11: :oldem11: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05:00 AM
真可惜,这残弱的后防啊!
ArsenalTiti - 4/22/2009 5:05:00 AM
基本我们达到了目的: 联赛19轮不败也保住了
这说不定从以后来看是场关键的比赛呢~~
hendrix - 4/22/2009 5:05:00 AM
算了,算了很满足了
Northwest - 4/22/2009 5:05:00 AM
同感啊!就是觉得可惜了阿尔沙文的大帽子!
Allen3 - 4/22/2009 5:05:00 AM
不可惜
精彩的比赛
提气
下周踏平噩梦剧场!
zshaoo - 4/22/2009 5:05:00 AM
德尼尔森这个幽魂一下去..就发展起了进攻狂潮
ed1s0n - 4/22/2009 5:06:00 AM
太對不起沙沙啦~~~~~~~~
我們的後防啊~~~~~~~
好可惜啊~~
helenclieanch - 4/22/2009 5:06:00 AM
连小A也生气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4/22/2009 5:06:00 AM
lz你是近视眼么?
杜加里 - 4/22/2009 5:06:00 AM
沙皇肯定郁闷死了
Pineapple - 4/22/2009 5:06:00 AM
妈的,三德子衰神附体啊~
ashyroit - 4/22/2009 5:07:00 AM
这场沙神真是可说以一己之力和利物浦拼平了~
我们队里就纳斯里和小小法发挥得不错~其他都收都在踢假球
Northwest - 4/22/2009 5:08:00 AM
利物浦主场那些破事儿!
Ars.havin - 4/22/2009 5:08: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4-22 5:06:00 发表
lz你是近视眼么? |
是近视眼。。。。
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看的更清楚的话。不妨直说。
别吊我的胃口。
stussy574 - 4/22/2009 5:09:00 AM
如果有加拉。。。就不置于失前两个球了。。都是后防问题!!但可喜的是法比今晚打出状态。不错表扬。。。但S3不知道是不是病回来状态没好。。一次解围失误。多次前场传球失误~~S18 和D15就不说了。。。后守啊后守~!!!夏天不买后防。。下年我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5:09:00 AM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疯狂的比赛!!!大四喜的沙沙真NB!!!要是场上有阿德和范范会是什么样???
Arsally - 4/22/2009 5:11:00 AM
虽然丢了4球,但法比安斯基真的发挥不错!赞一下!
stussy574 - 4/22/2009 5:12:00 AM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我还回味着。:default7: 29号踏平梦剧场!!!!!!!!!!!!!
Arsally - 4/22/2009 5:13:00 AM
吉布斯也很好,顶住了压力:oldem3: 。。反而萨尼亚。。估计是病刚好,状态没起来。。:oldem12: :oldem12: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5:15:00 AM
相信阿森纳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沙沙后几轮再来几次疯狂表演,射手榜都有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