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
Northwest - 4/22/2009 4:54:00 AM
阿尔沙文-巴普蒂斯塔灵魂附体!
个牛是 - 4/22/2009 4:54:00 AM
在叫ARSHAVIN
Allen3 - 4/22/2009 4:54:00 AM
又是4比4
asenna - 4/22/2009 4:54:00 AM
又是四比四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5:00 AM
可怜的马桶,你太不争气了
keaneng - 4/22/2009 4:55:00 AM
吃了钱吗??
kiddhugh - 4/22/2009 4:55:00 AM
。。。。。。。。。4:4又一个4:4
stussy574 - 4/22/2009 4:55:00 AM
顶住!!!!!!!!!!!!!!!
ashyroit - 4/22/2009 4:55:00 AM
NBNBNBNBNBNB~~~阿沙神真是NIU B了
Northwest - 4/22/2009 4:55:00 AM
这TM解说,迪亚比换马斯切拉诺!
ArsenalTiti - 4/22/2009 4:56:00 AM
......晕啊~~
asenna - 4/22/2009 4:56:00 AM
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逼疯福娃和贝尼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6:00 AM
收了曼联的钱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4:56:00 AM
又被进,沙皇的大四喜啊!
stussy574 - 4/22/2009 4:56:00 AM
无语!!!!!!!!!!!!!!!!!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7:00 AM
呵呵4:4
LOVE阿仙奴 - 4/22/2009 4:57:00 AM
这场是假球吗?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4:57:00 AM
假球
二十三号枪 - 4/22/2009 4:58:00 AM
给点时间沙皇来第5个,这比分真不爽!
hendrix - 4/22/2009 4:58:00 AM
假球
keaneng - 4/22/2009 4:59:00 AM
吃了钱的比赛!无话说!
hendrix - 4/22/2009 4:59:00 AM
太不可思议了。。。。
zck6550 - 4/22/2009 5:00:00 AM
妈的 该拿下的!居然让进!
天籁之音 - 4/22/2009 5:00:00 AM
沙皇 真可惜了
ArsenalTiti - 4/22/2009 5:00:00 AM
对我们来说 就是 基本前四搞定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2/2009 5:0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疯狂!!!太疯狂了!!!!
Northwest - 4/22/2009 5:01:00 AM
如果不是安菲尔德的主场优势! 利物浦将会惨败于阿森纳!
stussy574 - 4/22/2009 5:01:00 AM
平了。。。。精彩精彩!!!!真的难以想像!!!!!算不错了。。虽然原本可以拿三分的!!不过还好~~~~沙沙你太重要了。。如果对曼狗都可以上多好啊~~~精彩的夜晚~~爽~~~~
鹿丸 - 4/22/2009 5:01:00 AM
我草,这个阵容打成这样,我他吗满足了,女王的rp又经受了考验
阿仙奴拥趸 - 4/22/2009 5:01:00 AM
不帮曼联,也没有对不起利物浦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利物浦4-4阿森纳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 最后时刻利物浦追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