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4/29/2009 9:50:00 AM
克里希好了没?
就一剑 - 4/29/2009 9:53:00 AM
冬瓜就算了吧,去了就是送大礼的
rosicky001 - 4/29/2009 9:54:00 AM
希尔维斯特
还是不要去了
我怕怕
Forward - 4/29/2009 10:24:00 AM
温格别出昏招
圣之子 - 4/29/2009 10:30:00 AM
不会吧,吉布斯伤了???
BOSS不会让土豆首发吧,如果真这样的话,弗格森要笑不动了~
Forward - 4/29/2009 10:32:00 AM
比赛日将有大雨,7~8℃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10:48:00 AM
土豆是谁?:oldem7:
圣之子 - 4/29/2009 11:17:00 AM
西尔维斯特~~:oldem7::oldem22:
钟爱枪手 - 4/29/2009 11:30:00 AM
顶啊!!!!
ff51 - 4/29/2009 11:37:00 AM
雨战不爽
george.arsenal - 4/29/2009 11:58:00 AM
实在不能上可以萨尼亚+朱鲁+图雷+爱不爱的组合
,希望两个都没事
kkdowning - 4/29/2009 12:01:00 PM
车子让博信瓦打左边
咱们是否可以借鉴下
george.arsenal - 4/29/2009 12:36:00 PM
加油!再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09 12:39:00 PM
千万不要用西某人踢左后卫,无速度,被爆S
还有致命的回传门将,加上ALMUNIA不是经常出击和脚下能力最差的门将,肯定为卤泥.C.罗送大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09 12:42:00 PM
在不败赛季,,祖宗杯我们对曼联的比赛,一场球,西某人居然在禁区有过两次手球,,裁判没有判点球,否则我们早早领先,结果就不是那么糟糕..我记忆深刻!!!!!
虽然祖宗杯对切尔西再次手球逃脱裁判判决.永远不能力饶恕他.
catkingj - 4/29/2009 12:58:00 PM
= =
都伤了的话只能上宇宙宋打左边后卫了
cesc1989 - 4/29/2009 12:59:00 PM
别这么说冬瓜,冬瓜可是比我们所有人都要熟悉曼联,或者教授买冬瓜就是为了这一刻
kkdowning - 4/29/2009 1:00:00 PM
赛季就看这三战了
血拼
pires84917 - 4/29/2009 1:00:00 PM
冬瓜还是在家休养把
ArsenalTiti - 4/29/2009 1:09:00 PM
打平即可
Isiah - 4/29/2009 2:31:00 PM
让Eboue上 Sagna踢左路吧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2:49:00 PM
没后卫了。。
tyy - 4/29/2009 2:56:00 PM
就算都不能上,也没什么,埃布右,萨尼亚左,图雷,朱鲁中间ok
tyy - 4/29/2009 2:57:00 PM
非赢不可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22:00 PM
结论:本场冬瓜可以尽情手球,以往数据显示,淘汰赛中他的手球都不吹的
霸王枪 - 4/29/2009 3:38:00 PM
冬瓜本场还是坐教练席把
xiu_song - 4/29/2009 4:22:00 PM
下雨啊……不确定因素增加了……
LOVE阿仙奴 - 4/29/2009 5:38:00 PM
下雨对我的流畅进攻有影响啊,祝我厂好运。:default11: :default11:
chenping - 4/29/2009 6:02:00 PM
现在已经感觉到热血沸腾了,杀杀杀!!!
xiu_song - 4/29/2009 7:18:00 PM
枪手们冲啊:default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