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3:09:00 AM
似乎情况不妙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09:00 AM
这下没负担了。。拼吧
beefly - 4/30/2009 3:09: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30 3:08:00 发表 妈的 其实被进球前 进攻已经有点抬头了
我们会有客场进球的!!!
dread - 4/30/2009 3:09:00 AM
中场拼不过曼联,场面太被动了。
马拉斌 - 4/30/2009 3:09:00 AM
鲁小胖 踢的真畅快啊 草
异教徒 - 4/30/2009 3:09:00 AM
被压制了
banma2001 - 4/30/2009 3:10:00 AM
NND,这样打下去,今天要输3个
阿仙奴拥趸 - 4/30/2009 3:10:00 AM
换埃布上来
兵工厂de铁匠 - 4/30/2009 3:11:00 AM
加油~~~~~~~~~~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11:00 AM
加强后防啊!!
stussy574 - 4/30/2009 3:11:00 AM
能平已经不错~~~加油啊!!!
dread - 4/30/2009 3:11:00 AM
换下迪亚比,失球太多了,中场完全失控。
keaneng - 4/30/2009 3:12:00 AM
看来又要靠某某的灵机一闪了!
马拉斌 - 4/30/2009 3:12:00 AM
宋 现在是真的好:default11:
Jonas - 4/30/2009 3:12:00 AM
妈的!老温又让N8踢后腰,D2踢边锋!!!
xiu_song - 4/30/2009 3:13:00 AM
终于有射门了!
banma2001 - 4/30/2009 3:13:00 AM
太正了,日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14:00 AM
莫过于激动。。
威廉 - 4/30/2009 3:14:00 AM
:oldem4: calm down ppl, we lost an early goal against villareal in El madrigo too, have some faith
马拉斌 - 4/30/2009 3:15:00 AM
F4 和 N8的位置 就不能换换 忘了联赛怎么赢得
beefly - 4/30/2009 3:15:00 AM
操,奥谢一碰到我们就打鸡血~~:default2:
xiu_song1 - 4/30/2009 3:15:00 AM
木木发挥好啊
马拉斌 - 4/30/2009 3:16:00 AM
没有 阿姆 现在 已经可以继续睡觉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16:00 AM
late goals esp away goals will come!!!
CarlosVela - 4/30/2009 3:16:00 AM
Nasri怎么踢这位置 ?太自残了
beefly - 4/30/2009 3:16:00 AM
阿木,今天辛苦你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17:00 AM
阿姆 很争气!!!
无尽藏 - 4/30/2009 3:17:00 AM
阿穆被班克斯附体呀...
dread - 4/30/2009 3:17:00 AM
阿穆开水晶墙了。
keaneng - 4/30/2009 3:18:00 AM
阿木表现不错,连救好几次险球!不然的话,落后3球没走鸡!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