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efly - 4/30/2009 2:31: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30 2:30:00 发表
边后卫往中间保护一下了…… |
冬瓜那条边是G40的~~有点小担心
Arsally - 4/30/2009 2:31:00 AM
北京6怎麽还不播呀~~,这都几点了~~
Arsally - 4/30/2009 2:32:00 AM
再加后腰:default11:
daniellestat - 4/30/2009 2:32: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4-30 2:30:00 发表
边后卫往中间保护一下了…… |
这个貌似是厂里从来没解决的问题,反而是中卫往往被扯到边路给边卫补防....
beefly - 4/30/2009 2:33:00 AM
我有强烈预感,跳水罗这场会受重伤~~
daniellestat - 4/30/2009 2:3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32:00 发表
再加后腰:default11: |
今天防守就看漫步者的了....
Arsally - 4/30/2009 2:33:00 AM
啊~~,终于要开始了~~~,好紧张好激动~~~~~~~~~~~~~~
daniellestat - 4/30/2009 2:34: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2:33:00 发表
我有强烈预感,跳水罗这场会重伤~~ |
我觉得预测他食物中毒对厂里来说RP会高点
daniellestat - 4/30/2009 2:3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33:00 发表
啊~~,终于要开始了~~~,好紧张好激动~~~~~~~~~~~~~~ |
我1点半就起床了-_-,现在看了首发名单不敢开电视-_-
Arsally - 4/30/2009 2:34: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xiu_song - 4/30/2009 2:35:00 AM
加油!
beefly - 4/30/2009 2:36: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4-30 2:34: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33:00 发表
啊~~,终于要开始了~~~,好紧张好激动~~~~~~~~~~~~~~ |
我1点半就起床了-_-,现在看了首发名单不敢开电视-_- |
我压根没睡~~紧张地睡不着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2:39:00 AM
我靠。就错了冬瓜!
beefly - 4/30/2009 2:41:00 AM
:default1: 我怎么看,49000的球迷都很猥琐~~
而我们的球迷个个都很有气质啊~~:default4:
鹿丸 - 4/30/2009 2:41:00 AM
我厂必胜
beefly - 4/30/2009 2:44:00 AM
:default2: 进场情景真像实况足球啊~~
马拉斌 - 4/30/2009 2:44:00 AM
要开始了 激动
首发阵容很满意:default11:
马拉斌 - 4/30/2009 2:46:00 AM
冬瓜哥哥 要加油啊:default12:
banma2001 - 4/30/2009 2:46:00 AM
开踢~~~~
beefly - 4/30/2009 2:47:00 AM
:default10: 受不了李欣和董路的解说啊
西尔维斯特这个小伙子。。。。。。
stussy574 - 4/30/2009 2:48:00 AM
曼狗排出三个抢的中场!!!!!!我们也是SONG哥~~和迪阿比~~~今天我们排出最强的阵容了..不错!!!!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马拉斌 - 4/30/2009 2:48:00 AM
吓死人!!!!!
banma2001 - 4/30/2009 2:48:00 AM
妈的,上来就玩心跳
xiu_song - 4/30/2009 2:49:00 AM
:oldem12: 风声鹤唳风声鹤唳
beefly - 4/30/2009 2:49:00 AM
:default2: 果然是冬瓜和G40这条线~~~挺住啊,两人
banma2001 - 4/30/2009 2:54:00 AM
现在球都碰不到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2:54:00 AM
5分钟没人说话了。。
马拉斌 - 4/30/2009 2:55:00 AM
是检验宋的时候了
beefly - 4/30/2009 2:55: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9-4-30 2:54:00 发表
现在球都碰不到了.... |
开赛三板斧可以想到的~只要挺住,后面还能周旋的~
beefly - 4/30/2009 2: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30 2:54:00 发表
5分钟没人说话了。。 |
都紧张死了,刚开场就风声鹤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