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eastlife - 4/30/2009 9:45:00 AM
你真jibashabi
eastlife - 4/30/2009 9:48:00 AM
sunzi,别让我看见你了,看见你让我感觉比看到黄白之物还恶心!真的!!
zero - 4/30/2009 10:13:00 AM
大冬瓜转来就是为这场..
zero - 4/30/2009 10:15:00 AM
昨天N年不见的小法版原地转圈再现啊..
V11 - 4/30/2009 10:23:00 AM
你确实是个人才~
Forward - 4/30/2009 10:24:00 AM
我认真看了阿森纳2-1曼联的那场排阵: 纳斯里左路、小法小德中路,沃尔科特右路,平行站位。 这样安排很好啊,也就有了纳斯里的2粒进球。怎么今天温格派了这个怪阵?!连我都知道不该像今天这么排啊!足总杯半决赛那场就是因为温格把小范错放到边前卫的位置上,所以搞到人家受伤了。
beefly - 4/30/2009 11:39:00 AM
于是乎,改造、改造、再改造。 11个人,如果每个人能踢两个位置,那就等于有22个人啊~~如果每个人能踢三个位置、四个位置、五个位置……挖哈哈,我一辈子不用买人了~~~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43:00 AM
你说他没胆子,我看不一定,拿这样重量级的比赛来改造人,真是史无前例
beefly - 4/30/2009 11:44:00 AM
不光这场,还有祖宗杯半决赛~~
阿仙奴亨利 - 4/30/2009 1:01:00 PM
RT 不纯表 :default8: :default13: :default13:
阿仙奴亨利 - 4/30/2009 1:08:00 PM
莫非联赛第三的荣誉与奖金比足总杯冠军、冠军杯冠军都要高???!! :default36: :default62: :default62:
cecilia72 - 4/30/2009 1:10:00 PM
他像通过N8的积极跑动来跟死  ADESON   有一定效果  但是大财小用了
亨利小子 - 4/30/2009 1:11:00 PM
下个赛季这个时候,他就会明白纳斯里和小法的位置颠倒了,就像这个赛季这个时候他才明白德尼尔森不堪大用一样
37°2 - 4/30/2009 1:52:00 PM
温格用心良苦
roger663 - 4/30/2009 5:24:00 PM
真不希望他在阿森纳还有下赛季
helenclieanch - 4/30/2009 8:15:00 PM
哎。。希望早日结束执迷不悟的日子。。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