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4/30/2009 2:05:00 AM
两个伤病都好上了啦
xiu_song - 4/30/2009 2:06:00 AM
德尼尔森没首发……呵呵……
xiu_song - 4/30/2009 2:07:00 AM
对方首发情况如何?
Arsally - 4/30/2009 2:08:00 AM
Manchester United
Edwin Van der Sar
John O'Shea
Nemanja Vidic
Rio Ferdinand
Patrice Evra
Darren Fletcher
Michael Carrick
Oliveira Anderson
Cristiano Ronaldo
Carlos Tevez
Wayne Rooney
xiu_song - 4/30/2009 2:10:00 AM
他们的中场……
今天轻松不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2:10:00 AM
过来顶。。
杜加里 - 4/30/2009 2:10:00 AM
晕,上的是西瓜头,能抗的住吗
37°2 - 4/30/2009 2:12:00 AM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
前卫: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
前锋:7-C罗、10-鲁尼、32-特维斯
替补:12-福斯特、9-贝尔巴托夫、11-吉格斯、13-朴智星、18-斯科尔斯、21-拉法尔、23-埃文斯
阿森纳:423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8-西尔维斯特、40-吉布斯
后腰:17-宋、2-迪亚比
前卫: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
前锋:25-阿德巴约
替补:21-法比安斯基、9-爱德华多-达席尔瓦、15-德尼尔森、16-拉姆塞、20-乔鲁、26-本特纳、27-埃布
主裁判:拉尔森(丹麦)
beefly - 4/30/2009 2:15:00 AM
首发没有D15,BOSS,你实在太英明了~~:default7:
Arsally - 4/30/2009 2:15:00 AM
请问老S这个阵型是哪儿的资料呀:default9:
xiu_song - 4/30/2009 2:15:00 AM
阵容就猜错一个:default8:
catkingj - 4/30/2009 2:15:00 AM
好困:default8:
xiu_song - 4/30/2009 2:16:00 AM
那就睡会儿……
37°2 - 4/30/2009 2:1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15:00 发表
请问老S这个阵型是哪儿的资料呀:default9: |
新浪
Arsally - 4/30/2009 2:17:00 AM
我也猜错一个,我猜了德尤鲁~~
Arsally - 4/30/2009 2:19:00 AM
这样哦。。
我个人以为是:
阿穆尼亚
萨尼亚 图雷 西尔维斯特 吉布斯
宋 纳斯里
沃尔科特 法布雷加斯 迪亚比
阿德巴约
:oldem8:
xiu_song - 4/30/2009 2:19:00 AM
我以为D15肯定会上的,被教授忽悠了:default8:
杜加里 - 4/30/2009 2:20:00 AM
把小法和迪亚比换个位置就好多了
qxw9908 - 4/30/2009 2:2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17:00 发表
我也猜错一个,我猜了德尤鲁~~ |
我也是啊,西尔维斯特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啊?后卫遇到老东家一般有什么样表现,还真没注意过
Arsally - 4/30/2009 2:22:00 AM
唔,对对方进攻人员的套路比较熟悉吧。。
Arsally - 4/30/2009 2:23:00 AM
是呀,小法和迪亚比换位也好呀,或是纳斯里和迪亚比换位~~
beefly - 4/30/2009 2:23: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22:00 发表
唔,对对方进攻人员的套路比较熟悉吧。。 |
得,那更完蛋了,对方更熟悉他的弱势之处~~
Arsally - 4/30/2009 2:25:00 AM
哈哈,没关系啦,西尔维斯特不是说来了阿森纳觉得自己更年轻了嘛~,那就是年轻而有经验的西尔维斯特啦,哈哈~:oldem8: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罗宾塞斯克 - 4/30/2009 2:26:00 AM
这阵容........
beefly - 4/30/2009 2:2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2:23:00 发表
是呀,小法和迪亚比换位也好呀,或是纳斯里和迪亚比换位~~ |
阵型是死的,真T了随时可以换位~这点到没啥。
各个位置对比,就担心冬瓜和G40了,特别是冬瓜~~
daniellestat - 4/30/2009 2:27:00 AM
冬瓜首发还不被小胖和C罗玩死....:default8:
xiu_song - 4/30/2009 2:27:00 AM
宋 法布雷加斯
沃尔科特 纳斯里 迪亚比:default12:
daniellestat - 4/30/2009 2:28:00 AM
前场可以换位,可是冬瓜怎么换阿,直接受曼联三叉戟冲击-_-
xiu_song - 4/30/2009 2:30:00 AM
边后卫往中间保护一下了……
Arsally - 4/30/2009 2:30:00 AM
啊啊啊,我好紧张啊现在~~~~~~!!!!: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