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7:33:00 PM
加油 枪手~
cloudlgr - 4/29/2009 7:55:00 PM
雨站不看好啊。。最讨厌踢球下雨。。
Arsally - 4/29/2009 8:08:00 PM
迫不及待看阿森纳比赛了呢~~:default11: :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
stussy574 - 4/29/2009 8:1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9 20:08:00 发表
迫不及待看阿森纳比赛了呢~~:default11: :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 |
我的心情也一样啊...:default11: :default11: 紧张..期待~~~担心~~:default11: :default11:
chenping - 4/29/2009 8:30:00 PM
估计应该有客场进球,只是后防令人担心。
Arsally - 4/29/2009 9:10:00 PM
希望两人都没事儿哈。。
担心英。。
BergkampLau - 4/29/2009 9:59:00 PM
Arsenal加油!低调出征:default4:
Arsally - 4/29/2009 10:29:00 PM
主楼更新了哦!期待比赛!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11:03:00 PM
要避免拿牌啊~~
Forward - 4/29/2009 11:19:00 PM
去夺得欧洲冠军杯,不仅是为了我自己,更重要的是为了俱乐部、为了球员、为了球迷。”
——阿森·温格
Arsally - 4/29/2009 11:26: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9 23:19:00 发表
去夺得欧洲冠军杯,不仅是为了我自己,更重要的是为了俱乐部、为了球员、为了球迷。”
——阿森·温格 |
相信教授!!!!: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Forward - 4/29/2009 11:33:00 PM
夜深了,不能在电视机前陪伴阿森纳了,只能衷心祝福我挚爱的阿森纳好运!
haigetelu - 4/29/2009 11:43:00 PM
希望睡醒能看到好结果:default11:
支持阿森纳~!!!!!!!!!!!!!
xlfour1 - 4/30/2009 12:16:00 AM
第6000帖献给阿森纳,祝福我厂今晚能旗开得胜
hardnainai - 4/30/2009 12:16:00 AM
雨战好啊 想起了两年前米兰在大雨中淘汰满脸的那场 好兆头:default7:
鹿丸 - 4/30/2009 12:23:00 AM
西瓜这体质顶不顺啊,看看图老大
hardnainai - 4/30/2009 12:25:00 AM
突然发现,在欧冠前开始,“
意外收获,今天晚上这球看得值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12:28:00 AM
双线出击
霸王枪 - 4/30/2009 12:28:00 AM
不关心预备队。。
尤其还和欧冠碰上
LZ头像很酷哎
stussy574 - 4/30/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4-30 0:16:00 发表
雨战好啊 想起了两年前米兰在大雨中淘汰满脸的那场 好兆头:default7:
|
9494..:default7: 好兆头期待啊..还有2个小时~~
xlfour1 - 4/30/2009 12:38:00 AM
我要4个图雷:oldem2:
hendrix - 4/30/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9 23:19:00 发表
去夺得欧洲冠军杯,不仅是为了我自己,更重要的是为了俱乐部、为了球员、为了球迷。”
——阿森·温格 |
支持啊,提气啊~
4ever_gunners - 4/30/2009 1:36:00 AM
谢谢lz,先看半个小时小妖
杜加里 - 4/30/2009 1:39:00 AM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期待中
catkingj - 4/30/2009 1:47:00 AM
下放
helenclieanch - 4/30/2009 1:56:00 AM
首发有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2:02:00 AM
开始拉。。
杜加里 - 4/30/2009 2:03:00 AM
首发出来没
Arsally - 4/30/2009 2:04:00 AM
出来了
Almunia
Sagna Toure Silvestre Gibbs
Walcott Diaby Fabregas Song Nasri
Adebayor
Arsally - 4/30/2009 2:05:00 AM
阿森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