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5/8/2009 9:16:00 AM
2:0拿下
枪手风之子 - 5/8/2009 9:17:00 AM
我甚至觉得沙皇如今对球队的重要性超过小法 大家认为呢
Northwest - 5/8/2009 9:25:00 AM
客场2:1取胜,按照客场进球原则,主场0:1小负,我们就是欧冠第三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三哥 - 5/8/2009 9:32:00 AM
在下根据,温格的怪癖。分析这季的两场重点比赛,
第一场:4:4平利物普
第二场:1:2负切尔西 (足总杯四强)
重要赛事用替补,普通赛事上正选,轮休赛事疲劳战。
制造极端的心理的特点。
赢要赢在,缺兵少将,以小胜多!没比这更爽的吧。
输要输得,遇弱更弱,爆大冷!一吨冰水劈头下。
周末主场对切尔西,论正常,这是一场告诉大家,自己还是强队行列的比赛,照理应该精英尽出,打掉门牙带血吞!
不过嘛,照温格的怪!阵场方面,很难估计。
看谁能看准温教授的路子猜中他会上谁?
asenna - 5/8/2009 9:34:00 AM
咱会不会给那位肯尼亚的同胞默个哀什么的?:default8:
henryhenry - 5/8/2009 10:22:00 AM
人品女王留到下赛季吧,依旧永远是阿森纳的球迷
henryhenry - 5/8/2009 10:33:00 AM
什么时候我们能看到Emirate Highs呢
何时才能看到酋长球场的第一个真正冠军
钟爱枪手 - 5/8/2009 10:34:00 AM
永远支持枪手!!!
漫步者 - 5/8/2009 10:35:00 AM
最重要的是除了阿森纳,其他的球队都让我恶心。你说,除了爱她还能爱谁?
漫步者 - 5/8/2009 10:3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8 9:17:00 发表
我甚至觉得沙皇如今对球队的重要性超过小法 大家认为呢 |
我很赞同。沙皇上场就仿佛发出了胜利的信号。
不懂我的心 - 5/8/2009 11:32:00 AM
又能看到沙沙的表演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1:40:00 AM
换了人开贴?
我们要保持不败呀,改写不败记录。
:default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8/2009 12:51:00 PM
记录是浮云。
catkingj - 5/8/2009 12:53:00 PM
同意
stussy574 - 5/8/2009 12:58:00 PM
大家都发泄一下吧。。。都是失意人,但车子还有足总杯呢!这场让沙沙好好拼一下看看效果吧~反正三四名都基本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8/2009 1:0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5-8 12:51:00 发表
记录是浮云。 |
是的.
但温格带领下,除了追求这些浮云的荣誉还能追求什么
荷兰多年攒得无冕之王.
而温格的联赛杯赚得报纸天花乱坠的赞扬,,不败赛季已经是超自然了.我们只有追求更多浮云.
漫步者 - 5/8/2009 1:26: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8 9:34:00 发表
咱会不会给那位肯尼亚的同胞默个哀什么的?:default8: |
我很赞同!!!!强烈支持!!!
zero - 5/8/2009 2:48:00 PM
联赛肯定满脸切尔西都能胜利
pires84917 - 5/8/2009 3:26:00 PM
麻痹的,老子还想拿第三....这场估计完蛋了
马拉斌 - 5/8/2009 4:28:00 PM
小A 是不是本论坛的“坛花”啊?
强烈要求上照片:default11:
加非猫 - 5/8/2009 8:16:00 PM
不管怎样,我还是爱着我们的阿森纳,还是那句口号:One life one team!
加非猫 - 5/8/2009 8:19:00 PM
维埃拉的离去曾经让我痛不欲生,亨利的离开甚至让我怀疑过时候还会继续热爱它,现在毫无疑问,没什么可以让我与它分离。有人说这叫愚忠,但一个真正的球迷,我认为,应该就是这样的。
Liquid000 - 5/8/2009 8:46:00 PM
难兄难弟
loo510 - 5/8/2009 9:45:00 PM
支持欧冠第三名的决斗.....再过几轮再来杀杀曼联...
笨小魚 - 5/9/2009 12:36:00 PM
:oldem16: 必須勝利. ..挽回球迷的信心,尤其是主場. ..
加油!
guestA - 5/9/2009 4:03:00 PM
小A真是传奇一样的人物啊
建议下赛季欧冠进4强后由她开贴
guestA - 5/9/2009 4:05:00 PM
强烈同意:default1:
Forward - 5/9/2009 5:26:00 PM
1、报仇
2、争前3
罗宾塞斯克 - 5/9/2009 6:32:00 PM
俩队都很不幸
chino_ivixixix - 5/9/2009 9:28:00 PM
Of course!!
Fully support our GUNNERS!!!
Ole! Ole! Ole! You are the Champion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