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0/2009 11:59:00 PM
没有了沙皇就是不一样,下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Forward - 5/11/2009 12:00:00 AM
4231是垃圾!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10 23:56:00 发表 D2还可以啊
:default3:  冷 这笑话真的很冷
Arsally - 5/11/2009 12:02:00 AM
加油加油呀!
cholamoney - 5/11/2009 12:02:00 AM
有了沙皇怎么样? 靠他一人能夺冠?   现在是整个防守体系...年龄结构...球员水平等等的问题...1个沙皇不会大于  H13 加 F16吧??? 希望教授自我找原因 来次大整风...
杜加里 - 5/11/2009 12:03:00 AM
很好,打的越差换血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Arsally - 5/11/2009 12:03:00 AM
进攻不错啊,就是防守不到位呀。。555.。。加油!
arashi13 - 5/11/2009 12:03:00 AM
D2换开心网里的1个西瓜我就满足了~
TATA和勋勋 - 5/11/2009 12:04:00 AM
A23不首发 结果可想到了:default2:
大好头颅 - 5/11/2009 12:05:00 AM
还可以啦,比足总杯那场要好,至少有很多机会
Arsally - 5/11/2009 12:06:00 AM
是呀~,希望下半场能抓住机会进几个,反超~~!阿森纳加油~~~~!:oldem16: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08:00 AM
要是2号和23号换一下多好啊。。。该死的感冒
TATA和勋勋 - 5/11/2009 12:09:00 AM
迪兄比干儿子还粘
tomcat - 5/11/2009 12:11:00 AM
图雷的乌龙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11:00 AM
这球看的真郁闷
漫步者 - 5/11/2009 12:12:00 AM
耻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漫步者 - 5/11/2009 12:12:00 AM
醒醒吧温格,别再折磨球迷了
LOVE阿仙奴 - 5/11/2009 12:13: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又来一个乌龙.
arashi13 - 5/11/2009 12:13:00 AM
看阿森那球 太伤身体了~~~
狙击枪手 - 5/11/2009 12:13:00 AM
算了,留点力打曼联吧。
异教徒 - 5/11/2009 12:13:00 AM
看不下去了 是羞辱,球队历史上的耻辱!
无尽藏 - 5/11/2009 12:13:00 AM
小小法可以卖了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14:00 AM
好的,继续丢球
鹿丸 - 5/11/2009 12:14:00 AM
我真的无语了
xiu_song - 5/11/2009 12:14:00 AM
进一个吧
无尽藏 - 5/11/2009 12:15:00 AM
看看人家的门将再瞧瞧咱的......
十年冰王子 - 5/11/2009 12:15:00 AM
只能说是丢人了。。。
马拉斌 - 5/11/2009 12:16:00 AM
俺现在 非常的淡定!!!!!!!!!!!!!
漫步者 - 5/11/2009 12:16:00 AM
才一个半的主场比赛就丢六个球。。。。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19:00 AM
平常心~~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