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酋长球场1 - 5/10/2009 11:49:00 PM
D2就是个废品
Ars.havin - 5/10/2009 11:50:00 PM
法比安斯基有傻B的嫌疑。
joaquin77 - 5/10/2009 11:50:00 PM
我睡了,阿森纳在浪费我的生命
zero - 5/10/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5-10 23:46:00 发表 比足总杯半决赛还要难看
怎么会,这场打得很积极,落后归落后,踢得很努力很积极
henryliu - 5/10/2009 11:50:00 PM
这场踢好估计黑贴又要漫天飞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50:00 PM
D2垃圾
hardnainai - 5/10/2009 11:51:00 PM
看迪亚比踢球要么把人急死要么气死
酋长球场1 - 5/10/2009 11:51:00 PM
看见D2就烦
狙击枪手 - 5/10/2009 11:51:00 PM
沃尔科特N个机会都没能把握一个,我就知道会坏事了。
上海Edison - 5/10/2009 11:52:00 PM
有啥好黑的...我觉得打得不错 除了小老虎射门太差 迪亚比各方面都太差
zero - 5/10/2009 11:52:00 PM
小小法加油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52:00 PM
球场是扩建的漂亮了 钱没了 枪手变大刀了 哎
tomcat - 5/10/2009 11:52:00 PM
场面占优 后面随便就丢
我不是阿发 - 5/10/2009 11:53:00 PM
要坚信温格,要坚信温格口中的未来,要坚信温格带来的天才,要坚信这些天才都是未来的球王。 总之,要坚信温格是世界最好的教练!
beefly - 5/10/2009 11:53:00 PM
要D2有何用哦~~
arashi13 - 5/10/2009 11:53:00 PM
D2不防  F4不敢防  SONG来不及防守   又是后卫4人PK他们前场4人。
henryliu - 5/10/2009 11:53:00 PM
其实英国的球迷比我们更加直接的爱这支球队,毕竟是他们城市的球队,以前就算踢的再不好,也没看见过球迷上半场就退场的,咳!悲哀!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54:00 PM
今天宋没犯错,F21倒菜了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55:00 PM
温格要不在的话,估计也留不住几个好球员了
Allen3 - 5/10/2009 11:55:00 PM
踢的还不错 只不过有负分的D2和纸糊的后防 N8当后腰 看看怎么被阿内尔卡漫步带过
Arsally - 5/10/2009 11:55:00 PM
阿森纳下半场要加油呀~~~~!加油加油~~~~!逆转逆转~~!:oldem16: :oldem16:
狙击枪手 - 5/10/2009 11:55:00 PM
争第3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德比也要为面子而战啊,下半场追回
cholamoney - 5/10/2009 11:55:00 PM
有些年轻人没救了...都以为自己会成为C罗  梅西  先看清自己的实力吧 ...别年年喊夺冠了..
fimp - 5/10/2009 11:55:00 PM
宁愿拿小德换D2
xiu_song - 5/10/2009 11:56:00 PM
D2还可以啊
魔鬼枪手 - 5/10/2009 11:56:00 PM
进三球问题不大,关键是D2 傻比别在场就行
CarlosVela - 5/10/2009 11:57:00 PM
打的不错,下赛季BOSS可能会更多的打451了
LOVE阿仙奴 - 5/10/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10 23:55:00 发表 宁愿拿小德换D2
绝对同意.
hardnainai - 5/10/2009 11:58:00 PM
妈的 上赛季就喊着卖迪亚比这个垃圾   现在还厚着脸皮赖在队中  简直是害群之马   求文革了  赶紧把这个垃圾扔了吧
cloudlgr - 5/10/2009 11:58:00 PM
ad乱说话后的下场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