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
ed1s0n - 5/11/2009 12:59:00 AM
繼續要我鬱悶到什麽時候啊~~~ 希望夏天會有驚喜吧~~
CarlosVela - 5/11/2009 12:59:00 AM
不错啊,下两场彻底无欲无求,下赛季也能早点看到比赛。
roger663 - 5/11/2009 1:01:00 AM
无语了,希望夏天能进补吧,哎
onlychurch - 5/11/2009 1:01:00 AM
下半场换人后进攻明显有起色,但是后腰对中路的保护就更差了。 别说我忽视toure的功劳,对于豪门他还太嫩
CarlosVela - 5/11/2009 1:01:00 AM
八月那球很伤RP
onlychurch - 5/11/2009 1:03:00 AM
豪门是最好的试金石, 最近对另外三大的成绩,共丢11球,上帝啊 你就是再买messi + c 罗 + 卡卡也挽不回来
TATA和勋勋 - 5/11/2009 1:06:00 AM
我就干~~555:default13:
xiu_song - 5/11/2009 1:08:00 AM
是丢了12球。。。:default13:
TATA和勋勋 - 5/11/2009 1:10:00 AM
今天F4没吃饭? 那球传的..丢的和D2有的一比..D2就别在上了 求你了 司机每次出门 我都咽口水,太让人怕了
37°2 - 5/11/2009 1:19:00 AM
小法别提前腰了:default6:
pires84917 - 5/11/2009 1:25:00 AM
求某人以后不要在重要比赛前抢开比赛帖了....我不知道你RP如何,但是LZ连比赛都不看的,纯粹的为了发帖,这种帖开得有意思吗?抢风头也不是这样抢的。
37°2 - 5/11/2009 1:50:00 AM
马卢达在希丁克手下脱胎换骨了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4:00 AM
正解阿。。美其名曰小A rp好,要用下赛季。。
Destiney - 5/11/2009 3:36:00 AM
哎 还能看半个世纪阿森纳球呢 输一场不算什么 温格会老去 球队会更新 但是 球队体制 管理层的健康才是维系一个俱乐部生命的关键啊 现在球队被两家人抢夺 真的不知道何去何从 这是比求没踢好更深重的危机啊 但愿夏天能挺过来 但愿久别的冠军早日到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7:27:00 AM
大比分额。。。主场额。。。。还能再没有骨气一点么?
eddielu - 5/11/2009 8:23:00 AM
1V1的机会, 还选择假摔, 记忆中阿森纳的前锋只有他干过这种事, 信心不足还是什么的?
Forward - 5/11/2009 8:56:00 AM
比分是阿森纳0-3切尔西。 比赛第54分钟时我的电话响了。 这是看台上一个季票持有者打来的。 “什么时候我可以离场啊?” “我很奇怪你还在那儿!” “他们不让我走。” “那边的气氛怎样?” “听之任之并绝望中。” 这是40年来阿森纳输给切尔西的最大分差。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06:00 AM
安迪 看到本帖请迅速过来报道 并切腹以谢ACN众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0:24:00 AM
太伤心了~
Liquid000 - 5/11/2009 6:47:00 PM
差距相当大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阿莱士 阿内尔卡 图雷乌龙 本特纳头球 马卢达